超音速正式落户俄克拉荷马市 西雅图有望组建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超音速正式落户俄克拉荷马市西雅图有望组建新队

西雅图超音速队将成为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西雅图时报》报道,西雅图市已经同意将超音速队今年的主场迁移至俄克拉荷马市,而作为补偿,西雅图市将获得4500万美元。

  假如西雅图在未来的五年内无法确保再组建一支NBA球队的话,那么超音速队老板克雷-本内特将额外支付给这座城市3千万美元。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本内特显得十分兴奋,“我们终于做到了,真该祝贺一下,下个赛季我们将落户俄克拉荷马市。”他说:“明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开始搬迁工作。”

  现在看来,NBA在不久的未来有可能会扩军,而超音速队过去使用的球馆也将被整修一新并准备供下一支落户当地的球队所使用,但西雅图市市长尼克尔斯还是显得非常谨慎,在被问及何时将创建一支新球队时,他回答道:“说不太准。”对于超音速队搬家一事,其实球队的投资方也曾经意见不合,同时更是遭到了西雅图市的反对,本内特在今年二月份曾尝试出价2650万想要将超音速队挪走,但遭到了拒绝。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发表了声明,“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超音速队已经与西雅图市达成了协议,NBA将继续把西雅图视为一座具备再次拥有NBA球队的一线城市,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这里必须建造起一座极具艺术性的球馆。”他说:“联盟也愿意协助西雅图设计并改造现在这座球馆,假如有朝一日又有一支球队落户西雅图,我们也会支持他们将这座球馆作为主场,总之,我们都很乐意看到有一天NBA可以重新回到这里。”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