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弃中锋签梅奥早有打算 小加索尔弟承兄业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4:56  新浪体育
灰熊弃中锋签梅奥早有打算小加索尔弟承兄业回归

哥哥保罗-加索尔与弟弟马克-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灰熊队在选秀日大胆的用新选中的中锋凯文-勒夫交换了后卫O.J-梅奥。在这个大个子稀缺的年代,如此的交易有点让人感到意外。不过灰熊队这么做其实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在中锋位置上,他们还有另一位“准乐透区”新秀——马克-加索尔

  加索尔这个大名如雷灌耳,但这更多属于湖人队的球员保罗-加索尔。而这位马克-加索尔到底是何许人呢?没错,他正是保罗-加索尔的亲弟弟,西班牙国家男篮的替补中锋。据联盟内部消息称,小加索尔实际上已经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官方则表示双方只是接近签约,还没有最终完成合同。

  小加索尔今年23岁,目前已被认为是欧洲一流的球员。上赛季,这位身高2米15的中锋当选了西班牙联赛的MVP,个人数据为:场均16.2分、8.3个篮板。如果如愿加盟NBA,小加索尔将和达科-米利西奇组成联盟最高的内线组合。

  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不愿评论小加索尔的问题,但他表示如果小加索尔今年参加选秀的话,他肯定将在乐透区被摘走。“湖人队去年用总第48位选中了他,但如果他推迟到今年再选秀的话,他的顺位将大大提前,并进入乐透区。他是当今欧洲最出色的球员。”华莱士说。

  送走迈克-米勒和凯文-勒夫,夸梅-布朗的合同到期,梅奥与小加索尔入队,灰熊队的重建步伐开始加速。上赛季中送走保罗-加索尔的交易曾遭无数人诟病,现在这桩买卖的好处逐渐显现。灰熊队如今有了1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刨除签小加索尔的300万美元,球队还有900万美元可以用于签入有质量的球员,当然效仿去年山猫队利用薪金空间换来杰森-理查德森的方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加索尔本次不惜牺牲更好的待遇加盟NBA,从这可以看出球员的上进心。而孟菲斯对他来讲并不陌生,当保罗-加索尔在这里打球时,小加索尔就在哥哥身边念高中。现在弟承兄业,小加索尔有机会在灰熊队尽哥哥未完成的事业。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