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中锋成梦之队首席候补 钱德勒将随队出征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黄蜂中锋成梦之队首席候补钱德勒将随队出征中国

钱德勒是美国男篮的第一候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将会跟随美国男篮一起奔赴亚洲共度奥运之旅,不过他并不是入选了最终球员名单,而只是为了防止国家队的球员出现受伤意外的时候,他作为替换的球员而用。

  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有消息说钱德勒已经收到美国队的邀请,参加美国时间7月21日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训练营,然后会随队一起前往澳门和上海,参加美国男篮的热身赛。据ESPN报道,除了钱德勒之外,还有五名球员也被选入到美国男篮阵容的候补名单当中,分别是肖恩-马里昂、凯文-杜兰特、昌西-比卢普斯、乔-约翰逊和迈克-米勒。

  而男篮之所以招进钱德勒,其目的很明显,若是男篮的12人名单当中有谁忽然在奥运会正式开始之前受伤,那么他就能立马替补上去。而现在就招人是想让这些候补球员可以熟悉一下美国队的战术打法和风格,至少不让他们在进入国家队后一切都感到生疏。

  如今的美国男篮阵容当中,只有三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个子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卡洛斯-布泽尔和克里斯-波什,而这三人都列在美国队提交的12人名单当中。不过霍华德在季后赛魔术与活塞的争夺当中被撞伤胸骨,一直都在接受治疗,而如今他尚未参加过球队训练,虽然他说希望伤势能够在七月底的时候痊愈,但美国队也总得留下一条后路,所以才招了钱德勒进去。

  美国时间8月6日的时候,美国男篮必须要提交北京奥运会最后的球员名单。虽然这份12人的名单在那时候发生变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如果有某名球员受伤,经过国际奥委会的医生鉴定之后还是可以更换球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