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米尔萨普留守盐湖城 热火欲追篮网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38  新浪体育
今日NBA:米尔萨普留守盐湖城热火欲追篮网中锋

米尔萨普留在盐湖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加拿大国家队公布出征奥运会附加赛球员大名单,爵士执行米尔萨普球员选项,热火准备追逐篮网中锋迪奥普,以下是今日NBA消息汇总:

  据美联社报道,费城76人中锋萨缪尔-戴勒姆伯特和热火前锋乔尔-安东尼入选加拿大国家队,他们将率领加拿大出征7月14-20日在希腊进行的奥运会男篮附加赛。这次附加赛只有前三名可以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加拿大和斯洛文尼亚和韩国分在同一小组。

  据《棕榈滩邮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夏准备对新泽西篮网自由球员德桑盖纳-迪奥普展开追逐,热火可以使用的筹码只有全额中产和200万美元的老将特例,不过他们将面临迪奥普老东家达拉斯小牛的竞价。后场方面,热火准备追逐杰尼罗-帕戈、本诺-尤德里、卡洛斯-阿罗约和詹姆斯-琼斯等人。

  据美联社报道,犹他爵士选择执行替补前锋米尔萨普的球队选项,并给替补后卫C.J.-迈尔斯开出了报价合同。米尔萨普2006年选秀第47顺位被爵士挑中,过去两个赛季爵士164场常规赛、29场季后赛米尔萨普一场都没有缺席,上赛季米尔萨普场均8.1分5.6个篮板(共有七场比赛是球队篮板王)。

  据《达拉斯星电报》消息,小牛准备用全额中产签回旧将迪奥普,今年转会截止日之前迪奥普在杰森-基德交易中被送到新泽西篮网,不过今夏塞内加尔中锋合同到期,篮网目前内线人员拥挤,虽然面临热火等球队竞价,但对于休季期仍居住在达拉斯的迪奥普来说,重返小牛应该还是首选。

  据ESPN报道,2009选秀状元秀热门候选之一布兰顿-詹宁斯,因为高等学校入学评估考试分数(7月5日公布)可能无法达到及格线,考虑放弃去NCAA打球的机会,转战欧洲打一年职业联赛,然后再参加明年选秀。“我本来准备至少去亚利桑那大学打一年的。”詹宁斯无奈的说道。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