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太阳为纳什找替补 米勒被交换惊魂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8:15  新浪体育
今日NBA:太阳为纳什找替补米勒被交换惊魂未定

米勒被突如其来的交易吓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选秀尘埃落定,各支球队带着小将们纷纷给球迷亮相……

  《东谷论坛报》报道,太阳现在已经将为纳什找一个合格的替补老兵作为夏季的主要工作任务了。在众多自由球员中,泰伦-卢、克里斯-杜洪、安东尼-约翰逊都可能成为菲尼克斯能负担起工资的球员。当然,太阳也可以寻找那些后卫线上充斥了过多后卫的球队寻求交易,比如步行者在拥有了TJ福特之后可能就不太需要汀斯利了。

  《达拉斯晨报》报道,自由球员市场将在下周二开启,小牛队已经跃跃欲试,小牛也希望埃迪-琼斯选择继续完成合同下个赛季继续留在达拉斯。

  《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已经将他们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召集在一起。来自华盛顿州大的德里克-罗和里奇-弗拉姆成为最后两名进入名单的人。

  《孟菲斯商业报》报道,当米勒接到经纪人电话通知他被交易的时候,他说:“我后来越来越吃惊,我被吓到了,当我上床睡觉的时候,我简直都不能相信发生了什么。”

  《明尼苏达波利斯星报》报道,森林狼将梅奥送走换来了勒夫,勒夫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即被介绍给森林狼球迷。他说:“我告诉过我的经纪人,我希望能够在明尼苏达一直到退役,因为这就是我一直想来的地方。”

  《篮筐世界》报道,丹佛掘金现在正在积极地让JR史密斯下个赛季继续身穿蓝白战袍。掘金希望延长史密斯的合约。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的肩膀可能需要进一步手术。凯尔特人方面希望能够尽早手术以便取得更好的恢复效果。

  (Jinkw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