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亮相休城不怯场 多西曾打橄榄球格林是火箭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37  新浪体育
新秀亮相休城不怯场多西曾打橄榄球格林是火箭通

火箭新人报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迎来了今年的两名新秀,乔伊-多西和丹特-格林。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总经理莫雷启动火箭灰熊与开拓者的三方交易,得到这两名新秀。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以及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悉数到场,参加新秀的介绍发布会。老板亚历山大对于总经理在选秀大会上的运筹帷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亚历山大说:“这两位新秀能够来到休斯顿是和总经理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他经过周密的计划,才为我们带来了这两名球员。”

  莫雷则谦虚的表示:“大家都了解我们的顺位和所具备的条件,我们选择这两名球员是集体的努力,多方的考虑才定下的决定。”

  对于新人,主教练当然要给予一定的鼓励。阿德尔曼说:“他们很有天分,相信会给火箭带来实力上的充实。”当有记者问及如何使用这两名球员的时候,阿帅表示:“去年我已经有了执教三名新球员的经验,相比今年应该不成问题。至于打到什么样的水平,去年我们前半程很好,后半程出现了伤病的问题,如果今年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想我们会取得比去年好的成绩。”

  这时候有个小插曲,老板亚历山大的电话突然响了,有记者就幽默的问:什么电话这么重要,是不是姚明打来的?引得现场的人都笑了起来。

  轮到新秀接受采访了,虽然都是新人,可是两人一点都不怯场。多西说:“首先我感谢火箭选了我,能和他们成为队友,是我最高兴的事情。所以我很高兴来到休斯顿。成为火箭的一份子。我的强项是防守,从不愿意让任何人从我的身边溜过。能和麦蒂在同一个球队,我除了发挥我的长处之外,还可以从他那学到很多的经验。我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就擅长身体对抗,因为我打过橄榄球。这也为我奠定了对抗和防冲击的基础。我从17岁开始打篮球,所以在对抗上我是没问题的。”

  有记者问,你从橄榄球转行篮球的时候想过能到NBA来打球么?多西说:“那个时候没有想太多,可是今天这个机会终于来了,我成为了NBA的球员,而且能和姚麦做队友,是多么值得庆幸的事情。”

  至于自己能够给火箭带来多大的帮助,多西显得很自信。“我篮球的IQ还是很好的,不仅仅能控制好球,还能突破,当然我还得继续努力。在防守上我会不断的提高。”

  格林则表示昨天经历了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我所有的家人都来给我庆祝,”格林说。说到火箭格林头头是道,显然做足了功课。他说:“来休斯顿之前我就了解这个球队很多了。他们有过奥拉朱旺,现在有姚明,而现在我就加入了这支让我崇拜的球队。姚明是全明星级别的球星,麦蒂是有名的得分王,还有阿尔斯通也是首屈一指的。这一切都令我非常的兴奋。我还知道火箭麦蒂和姚明的挡拆,斯科拉的抢断和篮板,阿尔斯通的组织和传球,所以我了解火箭,我也向往火箭。我清楚每个人的特点,只是不能一一说明。”

  同样的问题也给他,能够给火箭带来怎么样的帮助。格林说:“我在大学的时候就是作风很顽强的球员,加入火箭之后我会更加的努力,我知道火箭是非常顽强的球队。”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