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篮网进入重建模式 凯尔特人愿付奢侈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28  新浪体育
今日NBA:篮网进入重建模式凯尔特人愿付奢侈税

易建联的加盟也是篮网重建的一个标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NBA选秀大会落下帷幕,德里克-罗斯被公牛选为状元秀,其余各个位置也都名花有主——

  《旧金山日志报》报道,勇士副总裁克里斯-穆林本以为选不到安东尼-兰多夫了,但是今天在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这个机会,自然就没轻易放弃。勇士也相信兰多夫会成为一个明星。

  《星闻日报》报道,篮网需要一个中锋,但是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超音速将在第4顺位就把洛佩兹选走,但是最终篮网很幸运地在第10位得到了他。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尽管篮网当家从来都没提过“重建”这两个字,但是从他们交易到易建联等事情来看,队中有8名球员的NBA球龄在2年以下,重建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在选择了加里纳利之后将球队到2010年的薪金空间又清出来了一些,不过这仍然不够他们追逐小皇帝詹姆斯的。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选秀大会的当天,开拓者、灰熊和火箭就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火箭用首轮第25号签选来的巴图姆最终换回来自己心仪的两名球员,丹特-格林和孟菲斯的乔伊-多西。

  《印第安纳波里斯星报》报道,杰克的到来给了步行者控卫这个位置上更深的深度,拉什则在堪萨斯洲大的三年中展现了多面手的个性,步行者的这一交换举动可能预示着更多的后续动作。

  《亚特兰大日志报》报道,老鹰在今年没有选秀权,并且也很难买到选秀权,但是他们表示不会放弃未来的机会,他们已经把眼光投向了自由市场。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毫无疑问,凯尔特人肯定是最后一个选秀的,道格-里弗斯承认球队面临的问题比较艰巨,他们手下面临着太多的自由合同。而他们希望全部的自由球员都能归队,并且为此不惜付奢侈税。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今天选中了李,但是他们还是要另外再签下一名射手,他们准备在下个月的自由市场上好好寻找一番。

  (Jinkw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