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总裁:易建联前景值得期待 他是球队极好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5:55  新浪体育
篮网总裁:易建联前景值得期待他是球队极好补充

易建联已经登上篮网官网首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雄鹿官网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和新泽西篮网今天完成交易,雄鹿送出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换回理查德-杰弗森,据悉这笔交易没有涉及任何选秀权。

  雄鹿经理约翰-哈蒙德说道,“理查德-杰弗森是一个非常努力、实力已经得到证明、冲力十足的前锋,他打球非常有侵略性,这点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足以说明一切。他是一个胜利者,篮网过去七个赛季六次闯入季后赛,能把他带到密尔沃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当然同时,我们要感谢西蒙斯和易建联为球队做出的卓越贡献,虽然我来雄鹿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相信他们在NBA都还有美好的前程,希望他们在篮网取得更好的发展。”

  现年28岁的杰弗森2001年选秀首轮第1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挑中,之后在埃迪-格里芬交易中被送到篮网。上赛季杰弗森常规赛82场全勤,场均22.6分(职业生涯新高、联盟第九)4.2个篮板3.1次助攻,杰弗森整季罚球数(679、联盟第七)和罚球命中数(542、联盟第六)还双双打破了球队历史记录。过去的这个赛季杰弗森共轰下1857分,这是篮网球队历史上球员单季得分第四位,杰弗森的场均得分则是球队历史第六。职业生涯杰弗森常规赛场均17.4分5.4个篮板3.14次助攻、季后赛场均15.1分5.4个篮板2.5次助攻,他曾随篮网于2002和2003两度杀入NBA总决赛。

  西蒙斯在雄鹿打了三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145次、场均10.6分3.9个篮板,2006-07赛季西蒙斯因为伤病整季休战。转会雄鹿之前西蒙斯曾先后效力华盛顿奇才和洛杉矶快船,在快船效力期间,西蒙斯还曾获得过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项,职业生涯西蒙斯场均10.0分4.1个篮板。

  身高7尺、体重238磅的易建联去年选秀首轮第六顺位被雄鹿挑中,新秀赛季阿联出场66次,场均8.6分(新秀第九)5.2个篮板(新秀第五)0.85次封盖,去年12月份易建联曾当选东区月最佳新秀。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道,“我们觉得易会成为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作为七尺长人、易建联拥有出众的运动天赋,而且投射能力极强,他对于我们的前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调查:雄鹿将易建联交易至篮网 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