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开发布会莫雷谈选秀原则 支持姚明亲自去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49  新浪体育
火箭开发布会莫雷谈选秀原则支持姚明亲自去四川

莫雷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之前,休斯顿火箭队也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总经理莫雷在发布会上谈了关于火箭选秀的一些问题。

  在发布会上,莫雷首先谈到了姚明,他说:“姚明在离开火箭队之前的最后一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一切都很好。很高兴能让姚明代表他的祖国参加奥运会,他回国这段期间我们也派了一个教练跟他同行。这段时间姚明将有一系列开放的活动,比如去四川赈灾等这样的活动,我们都愿意他做这些事情。因为姚明跟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火箭的未来努力。”

  莫雷继续说:“今年是一个大的选秀活动,牵扯到多支球队的命运,我们也为此做了很多准备。对于这次选秀,之前很多球队做了相关的交易活动。我们也始终向着对火箭有利的方向努力着。但是今年有一个与往年不同的规则,可能就是让新签来的新秀与主队执行两年的合同,所以我们要更加慎重。对于这次选秀,我们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选一名对火箭未来有帮助的,再一个就是对火箭的下一赛季有重大帮助的球员。当然,我们更侧重对火箭下个赛季能有帮助的人。总之,我们的目标是选一名对火箭未来永远能有帮助的球员。这就需要我们做更详细的了解和调查,比如说像球员的身高、体重,我们都要做更详细的分析,所以说现在我不能给出一个固定的选秀条件,反正他会对火箭下个赛季和未来都有好处。至于说具体操作,我们还要视选秀现场的情况而定。”

  有记者问莫雷火箭会选什么位置的人,是否会选大个子, 莫雷都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说今年是25号选秀签,没有特别大的主动选秀权,但是这里可能也会出现一些机会。莫雷说:“我们还是要积极设想和努力,就像去年的兰德里,现在看他给火箭带来的效益,可以说是我们明智的选择。我们今年也将要准备和他续约了。斯科拉也给球迷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些事情是不能预估的,但是我们会尽力做好准备,尽量创造理想的条件。”

  莫雷最后强调:“今年的选秀当中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们会尽量在选秀中为火箭的利益去努力,至少比去年来讲,我们更有经验了。”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