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活塞欲追逐戴维斯 希腊巨鳄扰猛龙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45  新浪体育
今日NBA:活塞欲追逐戴维斯希腊巨鳄扰猛龙两将

戴维斯成为底特律的新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联盟里各种交易、选秀等传言继续漫天飞舞,媒体曝料底特律活塞希望换来拜伦-戴维斯,而希腊篮球巨头奥林匹亚科斯继前日打算招揽火箭大前路易斯-斯科拉之后,今天又把“触角”伸向了多伦多猛龙。以下为今日传言汇总:

  追逐大胡子

  戴维斯方面,他和勇士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就薪金问题分歧不小,而“大胡子”无奈之下打算提出交易要求。而活塞,在企图换来卡梅隆-安东尼遭拒之后,如今把戴维斯列为潜在的追逐目标。

  雄鹰要飞走

  约什-史密斯是本赛季老鹰闯入季后赛的主要功臣,但这位前扣篮王冠军却可能在今夏离开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曝料,由于合同到期,而老鹰并不打算给出年薪1100万左右的合同,史密斯很可能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队,可能的下家包括76人、尼克斯和湖人等。

  热火寻控卫

  热火今夏的主要引援目标在一号位,而当地媒体今天传出消息,迈阿密人对多伦多猛龙的控卫TJ-福特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通过交易换来这名速度奇快的后卫。

  交易谈崩

  几天前多伦多和印第安纳媒体同时曝出,猛龙正和步行者谈论福特换杰梅因-奥尼尔的交易,但今天雅虎体育报道,两队的谈判已经谈崩了,双方都对对方球员的健康产生怀疑,小奥尼尔暂时还不能离开步行者。

  尼克斯追骇客

  肖恩-马里昂今天刚刚宣布不跳出末年的合同,纽约那边随即曝出消息,尼克斯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骇客”。

  马盖蒂争夺战

  马盖蒂今夏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小牛、火箭在内的球队都对他产生兴趣。今天《篮筐世界》又曝料,太阳也准备追逐快船悍将,他们准备的筹码是林德罗-巴尔博萨加今年的17号选秀权。

  希腊巨鳄再出手

  希腊媒体报道,继前日放出消息准备买断斯科拉的合同后,奥林匹亚科斯又开始打猛龙的主意,他们准备用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网罗猛龙队大将安东尼-帕克,后者曾是昔日欧洲联赛的旗帜性人物,目前同猛龙的合同还剩1年450万。另外奥林匹亚科斯还对猛龙的阿根廷悍将德尔菲诺感兴趣。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