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德指出国际球员缺陷 天才兰多夫值得雄鹿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
哈蒙德指出国际球员缺陷天才兰多夫值得雄鹿冒险

安东尼-兰多夫的天赋让雄鹿非常着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通过全国电台与球迷一同讨论了关于NBA选秀的问题,昨天是在ESPN电台,而今天又转到福克斯体育电台。

  当哈蒙德被问及NBA球队如何看待国际球员时,哈蒙德表示:“这是现在联盟中很多人都在谈论的群体,实际上国际球员在个人试训上表现相当出色,因为他们根基扎实。平时,他们会花很多时间进行私人训练,比如运球、脚步移动、投篮等各项技能方面。”

  “我们有试训过一个国际球员(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在前45分钟或前1个小时里的表现相当出色,”哈蒙德继续说着,“他在个人训练方面真的很好,不过在我们开始进行对抗性测试的时候,比如一对一,二对二,三对三这样的训练,他的表现就没能延续下去了。我不知道今年的国际球员能否有人进入前十,或许达尼罗-加利纳利(来自意大利)有可能是其中一个。我想,大多数国际球员都是在20到25岁之间,只有十多岁的年轻球员排名恐怕会下降一些。”

  雄鹿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试训了6名球员,其中包括来自克罗地亚的达姆贾-鲁迪。此外,哈蒙德在访谈中还谈到了西弗吉尼亚州的乔-亚历山大,以及LSU的安东尼-兰多夫,他们都是雄鹿很有可能会在第8顺位选择的球员。

  “他是我们喜欢的球员,”哈蒙德在提到兰多夫的时候说道,“我们对他相当欣赏,正如别人所说的那样,他打球的风格相当强硬。有人说,在(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稳居前两位的情况下,三、四年之后,他也许就是那两个球员之后最好的球员了。兰多夫身高6尺10寸,他有着很好的控球能力,传球相当出色,技术非常娴熟,美中不足的是他还太瘦。但是,他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成为一名在NBA当中称得上出色的球员。因此,如果到第8顺位他还没被挑走的话,选还是不选确实是个艰难的决定。”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