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热火准备与马里昂续约 奥多姆想留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14  新浪体育
今日NBA:热火准备与马里昂续约奥多姆想留湖人

马里昂与热火可能继续合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奥多姆不想被交易,热火开始展开与马里昂的续约问题……

  《新奥尔良时报》报道,黄蜂主帅斯科特表示,他对前来试训的新秀DJ怀特感到非常惊讶。此前,他虽然观看过怀特的电视录像,但是斯科特仍然为他的惊人运动天赋感到惊讶。

  《落基山新闻》报道,阿伦-艾弗森经常说,他希望在丹佛结束职业生涯。这句话并不是说着玩玩。在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艾弗森选择跳出合同的截止日期,答案决定不跳出合同,而是继续为掘金效力。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肖恩-马里昂的合同也快到了选择跳出合同与否的截止日期了。热火已经准备开始和超级玛丽讨论他的合同问题,准备与他续约。

  《橙郡日志报》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对近来流传的用奥多姆交换理查德-杰弗森的流言进行了否认。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德里克-罗斯准备去热火进行试训。罗斯的经纪人团队已经肯定他将前往洛杉矶为热火进行单独的试训。

  《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关于奥多姆被摆上货架的流言很多,但是湖人队的库普切克和主教练杰克逊仍然没有放弃组建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这样的前场组合的想法。奥多姆也公开表示自己想在洛杉矶湖人终结职业生涯。

  (Jinkw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