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奥多姆被摆上货架 波帅反对马努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45  新浪体育
今日NBA:奥多姆被摆上货架波帅反对马努打奥运

总决赛的失利让奥多姆成罪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NBA总决赛之后,湖人的失败让他们的前景蒙上了一层迷雾——

  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com》报道,湖人有望从超音速手中交换来一个比较靠前的二轮签,他们将目光盯在IUPUI大学的乔治-希尔身上。希尔已经为湖人完成了试训。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输掉了总决赛之后,让之前本来应该打包到灰熊、后来由于灰熊要求更多薪金空间而留在湖人的奥多姆成了球队可能要出售的球员,因为湖人最终输球,奥多姆的短板也被放大到了极致。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现在最大的问题有两个,一个是拜纳姆的续约问题,另一个是奥多姆的未来。此外,湖人还不得不考虑的是究竟要不要和武贾西奇以及图里亚夫续约。他们两人都将在7月1日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湖人将在季前训练营仔细看拜纳姆的表现再决定他的合同问题。

  《橙郡日志报》报道,有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透露,梅奥已经悄悄地为洛杉矶快船队试训。据悉,这个注意是梅奥的经纪人提出来的。

  《西雅图时报》报道,超音速CEO称超音速球迷太不热情是他们决定搬家的原因之一。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阿根廷国家队就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准备卫冕男篮冠军了。但是主将吉诺比利是否能够健康出战仍然是个谜。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公开表示不希望马努参加奥运会。

  《达拉斯晨报》报道,里克-卡莱尔明白无论小牛准备在诺维茨基身边配备什么样的阵容,球队的成败都系于这位全明星大前的身上。所以他特意花一段时间前往德国,一遍更好地了解德克,看他如何备战北京奥运会,并且准备为他制定特别的训练计划。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正在努力寻找一位适合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他们把目光定在了与凯尔特人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的前火箭助教锡伯杜身上。

  (JinKw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