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小肚翘翘似乎有料 欧洲杯香吻帕克春天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51  新浪体育
伊娃小肚翘翘似乎有料欧洲杯香吻帕克春天到(图)

粉红伊娃

伊娃小肚翘翘似乎有料欧洲杯香吻帕克春天到(图)

欧洲杯献香吻

  新浪体育讯 “一胸还有一胸大,满堂春色关不住。豪华大乳弹出来,小小胸衣奈我何?”意大利战胜法国跌跌撞撞杀进欧洲杯八强,似乎运气不错,极有可能一路闯进决赛。球场上,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帅哥们春风得意,谈笑间,射球无数,杀得法国跪地求饶,但是球场外,NBA球星、马刺当家后卫帕克则是一脸阴云密布,看见自己国家的球队惨遭淘汰,心情自然极为不爽,不过好在其身边陪着“欲望主妇”伊娃,身材过人长相甜美的伊娃,适时送上潮湿的香吻,一解男人心中的郁闷,同时最近传言,伊娃最近小肚有点翘翘,似乎有喜在身了。

  床头春天到,雪满小河道。一年又一年,孩子终得到。

  早在本月2日的时候,当伊娃现身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在洛杉矶举办的“时尚奖”颁奖典礼时,其微微挺起的小肚,就让人猜测是否和帕克房事终修正果,不过对于这些传言,伊娃的发言人拒绝进行评论,只是简单的答复:“客户的私生活,不是我们谈论的重点。”但是在好莱坞以及整个娱乐圈,女明星其实很苦的,有时候为了人气和粉丝,不得不保守自己怀孕的秘密。就像好莱坞当红影星朱莉,穿的衣服已经在肚子上撑起个帐篷,但是打死也不承认怀孕,为啥?还不是为了商业计划,在给《功夫熊猫》宣传完后,才辛苦的承认自己怀孕了。

  毕竟,各种事情,有得有失,当你得到了令人羡慕的名气和金钱时,往往需要牺牲的,就是常人拥有的私生活空间和宁静的亲密感情。鱼和熊掌兼得的好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碰上的。而关于伊娃怀孕的传言,似乎非常靠谱,因为一向娇小身躯的她,最近在出席各种活动时,胸部出现明显的变化,相对以前的匀称,更有一种爆炸性的突出,露出非常夸张的乳沟,似乎有喜的征兆。

  不过有时候,胸部就像时间一样,挤一挤,总是会有的。因此伊娃胸部的特殊变化,还不能确切的作为其怀孕的特征,所有的一切,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作为“欲望主妇”,33岁的伊娃自从去年7月7日和帕克完婚后,两人何时有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为了事业,伊娃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怀孕,因为《欲乱绝情妻》这部热门美剧还需要她撑门面。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伊娃和帕克想要孩子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别看帕克在篮球场上突进无可阻挡,但是在场下,他可是乖乖孩子,极为听伊娃的话,当伊娃放出话为了事业不急于怀孕时,帕克欣然同意。当伊娃想要孩子时,帕克自然为之雀跃。而帕克的身体够棒,吃饭够香,伊娃也自然够满意了。当然,伊娃本身也是女人中的极品,当她身穿黑色紧身比基尼,将火辣的臀部展示出来时,将一个小女人的媚惑发挥到极致。

  要知道,像伊娃这么拉风的女人,无疑是黑夜中的萤火虫,一闪一闪亮晶晶,不仅指引着帕克,更指引着无数粉丝前进的方向。

  目前趁着拍戏的淡季,伊娃和老公帕克兴高采烈的跑到欧洲杯赛场上看比赛,由于夫妻两人和亨利是好朋友,因此每场法国队的比赛,这对明星夫妻都是到场观战,不仅仅为法国加油助威,更为场上奔跑的兄弟喝彩。无奈,自从1998年世界杯夺冠后,十年的衰败和滑落,让法国已经不是当年那支令人闻风丧胆的强队,青黄不接的他们最终体验到更新换代的痛苦,而被意大利战胜后,高卢雄鸡也无奈的低下了头打道回府。至于场边观战的帕克,更是表情痛苦,极为伤心,要知道,虽然他是NBA顶级球星,但是出生在法国的他,对足球也是极为感兴趣,这一点和太阳的纳什极为相似。

  虽然法国被淘汰了,帕克也伤心了,但是身边的伊娃却懂得如何安慰自己的男人,时不时的送上一个湿吻,一吻解千愁,令帕克心情大好。可见,一生中,找到一个温柔体贴的女人,是每个男人的幸福。

  春色无惧,万水千山何处去,没个女人,尽射皮球也无趣。

  胸前春好,风情万种须自扫,莫要分心,尽纵欲海也乏味。

  不过最后要提醒的是,比赛期间,禁欲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信?看德国队队长巴拉克炮轰教练没有禁欲后,马上就射进一球,可见,场外的纵欲还是非常影响球员身体状况的。因此在NBA本赛季结束之际,帕克得好好珍惜这段空闲的时光,好好陪伴自己的家人和老婆,到了新赛季快开始时,这种快活的日子就少之又少了。而这,就是生活。

  (金刚)

  点击查看金刚体育花边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李宁SIZE001限量版以及经典款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