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比卢普斯退出国家队 活塞愿打包换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8:24  新浪体育
今日NBA:比卢普斯退出国家队活塞愿打包换麦蒂

比卢普斯身处流言漩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总决赛以凯尔特人4-2战胜湖人落下帷幕,各队进入暑假,选秀、交易近在眼前——

  《火石周刊》报道,美国男篮之前一直为选择哪三名控球后卫而烦恼,不过昌西-比卢普斯决定退出男篮,让这件事情变得简单了许多。比卢普斯因为家庭原因选择退出国家队。

  《迈阿密先先驱报》报道,如果热火选择保留2号选秀签的话,他们将不会用这个签选梅奥,不论热火高层的看法如何,他们都将选择比斯利。因为在选秀的夜晚,不选最好的球员是不可接受的。

  《星闻日报》报道,经过多次接触讨论,篮网已经将10号签的范围锁定在达力诺-加利纳里、布鲁克-洛佩斯(如果他掉下来)和韦斯特布鲁克三人身上。而第21号签则看好布兰顿-拉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贾维尔-麦基、罗宾-洛佩兹。

  《星闻日报》报道,雄鹿有意用8号签选择乔-亚历山大,如果他不履行和篮网之间的协议的话,这件事情就有戏。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比斯利已经在前往迈阿密试训的路上了,他结束了在芝加哥的试训之后就前往南佛罗里达。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可能会用比卢普斯加小王子普林斯打爆去丹佛交换卡梅隆-安东尼,当然,如果火箭愿意,活塞也肯用这个打包组合交换麦蒂。

  《阿克伦灯塔日志报》报道,骑士有可能用瓦莱乔、斯泽比亚克打包去交换雄鹿当家迈克尔-里德。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公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