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帕金斯第六战成疑 活塞可能不要首轮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1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帕金斯第六战成疑活塞可能不要首轮签

帕金斯一脸凝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决赛又进行了一场,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3。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由于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受伤,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已经缺席了第五场比赛,现在依然无法确定第六场能否出战。加内特还评价了自己今天打球打得“就像垃圾一样”。

  《底特律新闻》报道,活塞在今年的选秀中拥有第29号和第59号选秀签,但是乔-杜马斯很可能把29号签交易掉,他并不想要第一轮的选秀权。

  《底特律新闻》报道,因为健康问题,昌西-比卢普斯并不确定他今年夏天一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他说:“我希望百分百恢复,但是最近感觉不太好。”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输掉了第五场比赛之后,系列赛变长了,而他们的担心也与日俱增。主帅里弗斯认为这场比赛是一个可怕的转折。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