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隆多是绿军胜负关键 里弗斯:他才二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27  新浪体育
美专家:隆多是绿军胜负关键里弗斯:他才二年级

隆多今天只得到3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杉矶消息,NBA总决赛第五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103比98力克凯尔特人,总比分扳为2比3;科比-布莱恩特25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拉马尔-奥多姆20分11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3分14个篮板,保罗-皮尔斯38分8次助攻,雷-阿伦16分。

  比赛结束后,美国当地电视台资深体育评论员麦克-弗里曼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他认为隆多的低迷是波士顿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隆多如果打不出自己的节奏,会对波士顿影响甚大,如果波士顿想要赢球,隆多的发挥至关重要。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今天赛后加内特说他打得就像垃圾一样,不过我认为加内特还不至于那么糟糕,他在内线给了湖人很大的威胁。我想要说今天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里面打的最差的是隆多。

  先看看隆多今天的数据:今天上场将近15分钟投篮7投1中,得到3分2次失误和1次犯规。

  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今天隆多在场上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两次突破到内线上篮被奥多姆封盖掉;在防守端又漏人,被湖人在外线打开缺口,这让里弗斯无奈把他换下,换上替补豪斯,但是豪斯或者卡塞尔上场后,整个球队的速度却又降了下来,这让凯尔特人的小个阵容有了明显的缺陷,也给了湖人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从而让湖人找到办法打出自己的比赛。

  今天隆多可以说是在自己的位置上消失了,他的队友很难得到来自他的助攻。全场唯一一次值得赞赏的是他在篮下从加索尔手中断球,给波士顿带来另一次进攻机会。

  “隆多今天可以说打的不怎么好,不过我要说的是我们还是很相信他。湖人今天在防守他这一方面做得很好,他们使用科比来防守他。我们今天也是这让他变得更有侵略性,然后寻找机会去上篮。”里弗斯说。里弗斯虽然对隆多的表现并不是太满意,但是他也明白现在阵中没有人可以代替隆多。

  里弗斯随后表示隆多的脚踝还有伤,但里弗斯认为这并不会是什么大问题。里弗斯其实是不想给隆多太多的压力,他想让隆多自己找回状态,而不是在别人的指责下打比赛。

  “你知道吗,伙计。他还是一个二年级球员。我知道他现在的情况,现在在他身上有很多压力。我不会去让他感觉到我给他什么压力,我只是去指导他并且继续信任他。我们会给予他帮助,不过很明显他没有打出他的水准,不过我们会相信他的。”里弗斯说。

  是的,里弗斯他们相信隆多,不过可以告诉我还要多久吗?现在总决赛就剩下两场比赛,只要拿下一场波士顿就能够拿到总冠军。隆多的表现可以说非常重要,只要他能打出自己的节奏,把整个球队的速度带动起来,凯尔特人又将是原来那个凯尔特人。

  让我们看看隆多第六场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

  (黑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