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雄鹿主帅展开思想调查 小牛想要首轮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57  新浪体育
今日NBA:雄鹿主帅展开思想调查小牛想要首轮签

斯凯尔斯怎样拯救绝望的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NBA总决赛进行到了第四场比赛,凯尔特人完成24分大逆转,其他球队的赛季中建设也在继续进行中——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新上任的主帅斯凯尔斯现在正在积极地与球员们进行沟通,希望通过这种途径了解球队上个赛季中存在的问题,结果他从与球员的对话中得到的结论是“他们都感到很失望,无论对自己还是球队整体的打法。”

  《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竟在当地时间周二试训扣球后卫罗德里格-布巴荷,他已经在法国打了两个赛季的职业联赛。同时,奇才还要试训另外一名法国前锋卢克-卢瓦斯。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7月1号,肯杨-杜灵将成为魔术6位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中的一位,而且可能是唯一一位魔术不愿意放弃的球员。他的存在为主教练大范甘迪的轮转阵容增添了灵活性。总经理知道他将被多支球队追逐所以表示希望能够留下他。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杰克逊曾经说过2号签是一支很可怜的签。热火现在表示,他们将把交换2号签的大门永远敞开。

  《每日先驱报》报道,公牛总经理宣称选秀前两名的大热门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将在下周来到公牛队。

  《卑尔根日志报》报道,距离NBA选秀还有2周的时间,OJ梅奥将单独前往纽约尼克斯试训,尼克斯拥有首轮6号签。

  《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首轮选秀签。此外,他们还将积极运作,准备留下自由人德文-乔治。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