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中投王还想复出 太阳两助教将奔赴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17  新浪体育
今日NBA:中投王还想复出太阳两助教将奔赴纽约

中投王复出之心不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总决赛继续进行,其他各支球队也在选帅和选秀上动作频频……

  公牛试训

  《孟菲斯商业报》报道,公牛继续在选秀方面下功夫。勒夫和道西两个人在前来试训的6名大个子中给公牛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甜瓜不走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说:“我想说的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掘金不会交易安东尼。”

  敞开交易大门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签约自由球员你能变得更强,通过交易也能变得更强,我想我们会对每一条途径都密切关注,我认为我们不会拒绝任何机会。我想,生意的大门总是需要敞开的。”

  中投王还想复出

  《纽约邮报》报道,前尼克斯巨星阿兰-休斯顿近日告诉记者,他仍然对自己下个赛季重返赛场充满了期待。37岁的他曾经在尼克斯有过短暂复出,但是可惜最终那次复出并不成功。

  尼克斯试训

  《纽约邮报》报道,亚利桑那后卫杰里-贝勒斯和印第安纳分位埃里克-戈登今天将为尼克斯试训。不过他们之间将不会有对抗,而是各自进行展示。

  公牛组建教练班子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布了德尔-尼格罗成为主帅之后,他的教练组班子也正式开始组建。前马刺和超音速主教练鲍勃-希尔现在已经被正式任命为首席助理教练。

  小奥尼尔与骑士

  《克里夫兰早间日报》报道,骑士队一直想得到步行者的小奥尼尔,虽然得到小奥的可能性是有,但是联盟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小奥尼尔交换拥有快要过期合同的斯泽比亚克和斯诺是不合适的。而且他们都不认为小奥尼尔适合骑士队的打法。

  离开太阳

  《纽约邮报》报道,当特里-波特入主凤凰城成为太阳队的新任主帅之后,原来的助理教练比尔-韦伯和艾尔文-詹特里都将离开太阳,加入德安东尼的阵营,成为尼克斯的助理教练。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