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掘金活塞疯狂交易 两大探花秀应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3:58  新浪体育
专家建议掘金活塞疯狂交易两大探花秀应互换东家

安东尼比卢普斯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掘金再度首轮即被扫地出门,底特律活塞连续三个赛季止步东区决赛,两支遭遇瓶颈的球队,不如来一个惊天大交易?《丹佛邮报》专栏作家伍迪-帕吉提出了一个疯狂的建议:

  掘金送出卡梅罗-安东尼、马库斯-坎比、肯扬-马丁、查基-阿特金斯,换回昌西-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和今年首轮29号签位。

  比卢普斯是丹佛人,他(97年)和安东尼(03年)一样是探花秀,1998-99赛季他曾短暂效力过掘金,不过在转投活塞之前,比卢普斯一直未能晋身一线巨星之列。昌西是一个高效的球场指挥官,他的到来可以最大程度释放阿伦-艾弗森的攻击火力。华莱士和乔治-卡尔一样来自北卡,怒吼天尊攻防俱佳,普林斯防守能力突出、投射被低估,他的场均得分数据在掘金肯定会有所提升。

  掘金得到一名仍然处于巅峰期的顶级控卫,一个季后赛经验丰富、正值当打之年的小前锋,一个状态无法预测、天赋不容置疑的大前锋,交易后掘金可以摆出比卢普斯、艾弗森、普林斯、华莱士和内内组成的超强先发,替补席则有J.R.-史密斯、安东尼-卡特、里纳斯-科雷扎、史蒂文-亨特等一干悍将(还可以用全额中产补充战力)。活塞则得到了一个全明星前锋,一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一个球风彪悍的大前锋,以及一个称职的替补控卫,这笔交易堪称双赢。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