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新帅希望新秀带来惊喜 布朗称执教纽约是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山猫新帅希望新秀带来惊喜布朗称执教纽约是灾难

老帅布朗希望新秀能给山猫带来惊喜

  新浪体育讯 不管公平与否,拉里-布朗都有轻视新人的名声。在底特律执教时,为了得到总冠军,这位老资格教练倚重老臣,而不是当时还是新秀的达克-米利西奇。但缘何他在UCLA和堪萨斯执教时,他会与现在不一样。换句话说,那些对于布朗教练的评价是言过其实了。

  从这种意义上来说,当这位夏洛特山猫队的新任主教练在周三表示他不会交易九号选秀权时,并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上赛季,山猫一个英明的举措是处理掉选中的新秀,再添上一笔丰厚的现金,换来了金州勇士的贾森-理查德森。布朗教练表示,上层如果可以提供一笔比较有吸引力的薪金,他很欢迎一个有即战力的球员。但是,他同样很期待看看九号选秀权会带来什么惊喜。

  “我已经观察了一些在第九顺位可能选中的球员,他们有可能表现得像2号或3号秀一样好。”布朗说。

  对于布朗和山猫来说,最大的考验是这些球员在进入NBA之前的经验值。如今,NBA的准入规则已经修改,高中生跳级进入NBA已经不被允许,而必须至少在大学读完一年。不能责怪他们,因为钱实在是太重要了,但是一名高中生球员和一名大学新人在经验上的差距却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萨姆-文森特,这个拉里-布朗的前任,并没有太多的实践经验。在他担任主教练时,与球员们的交流时间通常都很短,在提高球员能力方面,文森特的招数不多。

  而拉里-布朗,恰恰是NBA中有名的铁面无情的教头,如果他的手下表现得不到位——比如投篮不好,运球不好,布朗自有自己的措施来改善这些,提高这些。

  布朗很可能会在夏洛特爆发,因为他已经休息了两个赛季,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观摩NBA甚至NCAA的比赛,这样会保证当他重新接手一支全新的球队时,会有强烈的工作欲望。

  “我不喜欢在纽约的那份工作。”布朗说,“那简直是一场灾难。”

  谈到在夏洛特的这份差事,布朗说:“我认为,过去的两年(休息时间)会起到作用,是富有成效的,我花时间学习别的教练,我学到了很多。我不认为当我工作了以后还能得到学习的机会。当我离开这个这个位子(主教练)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作为这项运动的一份子,我是多么的幸运。(当山猫主教练)是我的财富,我希望能干好。”

  (玉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