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伤不阻麦蒂夏季出游计划 誓言新赛季有更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养伤不阻麦蒂夏季出游计划誓言新赛季有更好状态

麦蒂正享受又一个美妙的夏季休赛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虽然休斯顿火箭队早已在季后赛中出局,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坚持更新自己的博客,他通过博客给关心自己的球迷们介绍他的最新情况。现在麦蒂伤势恢复情况理想,他期待着在训练营前做好准备。

  朋友们,最近的情况如何?我只是想通过这里来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我每天都在恢复,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我的身体情况也越来越好,当训练营启幕时,我将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我肯定会有更好的状态。

  几周前我度过了生日,我想感谢那些通过网站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能够有如此多喜爱我的球迷们关心我,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为了庆祝生日,我和朋友们一同前往了墨西哥的卡博-圣卢卡斯游玩。虽然我的伤势让我不能从事水上运动或者其他存在风险的活动,但我们仍玩得愉快而尽兴。

  这个夏天的晚些时候我还会有几次旅行,其中包括全家去夏威夷游玩,我也准备前往迈阿密和拉斯维加斯去放松自己。

  除了留出时间恢复和陪伴家人之外,我还与一群孩子们观看了电影纳尼亚传奇,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这部片子。谈起这部电影,我为自己设定了不少场景,并不是一个游戏,我将让朋友们针对这个主题发表看法,并且让他们参与其中。对我来说,很兴奋能够参与像这样的事情,我希望自己发起的这一活动能给一些落后地区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光明。

  这就是我的近况,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是为了关心我的情况,希望所有关心我的人能够度过一个美妙的夏天,我也期待着迎接新赛季的考验。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