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请缨要求开火权 帕金斯嘲笑湖人内线太软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00  新浪体育
加索尔请缨要求开火权帕金斯嘲笑湖人内线太软弱

第二场湖人需要加索尔的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二战即将打响,两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坐着赛前准备。第一场比赛湖人在客场遭遇当头一棒,他们希望能够在第二场比赛扳回一城,否则的话0-2落后对他们来说将非常困难。

  第一战在内线的对抗上湖人全面处于下风,凯文-加内特让保罗-加索尔吃尽了苦头。上半场加索尔被KG打爆,而且西班牙人没有抢到一个篮板球;下半场加索尔又被对手防的4投1中只得3分。“他们在禁区里打得非常强硬,在影响我们进攻运转方面,他们做的非常出色。”加索尔说,“当我们在侧翼拿球准备攻击,他们就压缩防线固守禁区,这让我们不得不把球再重新转移到另一侧。”

  作为首发中锋上半场却没有一个篮板球,这凸显了加索尔上场比赛的不称职。“这就是篮球比赛,”队友罗尼-图里亚夫为加索尔开脱,“你必须看到,加内特上半场投进了很多球,因此对保罗来说就没有什么抢篮板的机会。”

  尽管第一场表现并不好,但加索尔并没有打算退缩,他还主动请缨,表示球队进攻中应该多把球打到内线,认为自己应获得更多球权。“我们需要证明球队的内线能给对手足够的威力,在内线打得更多一些,”加索尔说,“我认为这样将对我们的进攻运转有利,也能给我更多的空间,打得更加有侵略性,并吸引对手更多的防守注意力。”奥多姆和加索尔二人是湖人内线的主要力量,但第一场他们并没有好的发挥,而就连主帅菲尔-杰克逊也表示第二战将更多把球打到内线去。

  对此凯尔特人会如何面对呢?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波士顿的内线球员们有自己的法宝,那就是强硬的作风。“我认为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强硬,而我期待第二战会更加强硬。”老将PJ-布朗说。没错,强硬是凯尔特人内线压制对手的法宝,主力中锋帕金斯更是毫不客气的道出加索尔和奥多姆的“要害”。“我认为,拉马尔-奥多姆和保罗-加索尔的表现并不能赢得足够的尊重,这些季后赛比赛中他们都打得不够强硬。”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