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经理拥护凯尔特人夺冠 承诺下赛季打造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28  新浪体育
火箭经理拥护凯尔特人夺冠承诺下赛季打造三巨头

谁会是那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身为火箭经理,多耶尔-莫雷是多么希望到了赛季这个时候,仍然有比赛可打的是自己的球队。但今年的总决赛,莫雷却也有自己明确的倾向,凯尔特人可算是莫雷的第二主队,在来火箭之前,莫雷曾经做过三年凯尔特人运作和信息部副总。

  “我总是预测波士顿会拿冠军,”莫雷说道,“所以我希望这次我还能预测正确,你可以指责我的主队情怀。凯尔特人今年的表现接近完美,他们的防守可以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任何防守强队相提并论。”

  今年是莫雷担任火箭经理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常规赛55胜、并且取得了创纪录的22连胜,而且这还是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伤病不断,姚明因为脚踝骨裂错过27场常规赛的逆境下获得。

  但是季后赛首轮火箭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2-4被犹他爵士淘汰,对此莫雷说道,“你也知道,真正的赛季从季后赛开始。我们已经证明了即使没有姚明或麦蒂,我们一样能够取胜。我们也已经证明,当姚明和麦蒂健康时,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现在我们将专注于寻找球队的弱点,是什么让我们始终无法突破首轮。”

  “我们觉得我们还差一个好球员就能达到我们想要的高度,”莫雷说,“我们还没有权利去担心西区某支特别的球队(比如已经流露出王者之相的洛杉矶湖人),以及我们要摆出怎样的阵容才能击败他们,在我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之前,我们只能专注于如何变得更强。”

  火箭今年手握首轮第25号选秀权,球队有信心能挑选到一名可以进入常规轮换阵容的球员(只是进入轮换阵容的时间不一定就是下赛季)。自由球员市场要想找到太多帮助也不现实,因为续约卡尔-兰德里就将消耗掉球队不少薪金空间。“我们可能得通过转会来升级阵容,而不是通过自由市场签约。我们有不少球员其它球队都想要,所以我们并不急于交易,最好的机会往往出现在转会截止日前。”莫雷说。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