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出NBA十大超级球星 科比高居第1姚麦均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6:57  新浪体育
英媒评出NBA十大超级球星科比高居第1姚麦均落选

王者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国的著名媒体《太阳报》日前评选出了NBA中的十大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毫无争议的当选首位,而其中也不乏年轻新星,但令人不解的是,休斯顿火箭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却无一被选中——

  1.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作为今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科比率领着湖人队重返总决赛,毫无疑问,这位29岁的超级球星正处在当打之年,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高中毕业就直接进入联盟的后卫球员。科比在2000年至2002年期间帮助湖人队三次夺取总冠军,而且又在2005-06赛季成为联盟得分王。

  2.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

  在南非出生的纳什现在已经34岁了,不过他仍然在太阳队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如今已是西部最顶尖的球队之一,为此,纳什也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当选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除此之外,人们还将他视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投手之一。

  3.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队

  效力于黄蜂队的保罗年仅23岁,但已经在NBA中打出了名堂并成为了最令对手害怕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1.2分和4个篮板,而在抢断方面更是以2.71次高居首位,另外他还有11.6次助攻进帐。如此出众的表现使他成为了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并最终以第二位的身份与MVP奖杯失之交臂。

  4.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国王”詹姆斯在他进入NBA之前便已经与耐克公司签下了一份天价合约,而在进入联盟后他又屡屡打破纪录,其中包括在他的首个赛季便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新秀,而在过去的三年里,他更是屡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骑士队因为詹姆斯的到来而在2006、2007和2008连续打入季后赛,总之,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开始的非常顺利。

  5.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他一直都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球员,在2004年,加内特当选了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他又成为了最佳防守球员,事实上他早在1997年所签下的史上最重磅的合同已经预示着这位球星的与众不同。

  6.沙奎尔-奥尼尔,菲尼克斯太阳队

  四次夺取总冠军的奥尼尔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具内线统治力的球员,这位36岁的明星中锋现今效力于太阳队,而之前他曾先后在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以及奥兰多魔术队中取得过辉煌。奥尼尔在效力湖人队期间三次夺取冠军,另外一个冠军头衔是在来到热火队后获得的。

  7.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32岁的邓肯分别在1999、2003、2005和2007年帮助马刺队夺取总冠军,另外他还两次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他的篮球才华毋庸质疑,而且仍将续写他辉煌的职业生涯。

  8.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

  这位来自德国的超级球星曾7次入选全明星赛,也是首位获得MVP的欧洲籍球员,毫无疑问,他是欧洲最出色的球员,同时在小牛队中也是头号王牌。

  9.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霍华德早在高中时就取得了不俗的表现,这位22岁的年轻大前锋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具篮板球才华的球员,而投篮命中率也高的出奇,霍华德的全面表现加上惊人的扣篮能力使他如今闪耀无比,他还在今年赢下了扣篮王的奖杯。

  10.本-戈登,芝加哥公牛队

  很少有英国球员能在NBA中打出一片天地的,不过戈登却做到了,25岁的他是在伦敦长大,但很快便迁移至美国。他成为了首位在新秀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的球员,这其实也证明了他是NBA所有替补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位。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