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自动停赛成天尊威胁 汉密尔顿恐无法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21  新浪体育
今日NBA:自动停赛成天尊威胁汉密尔顿恐无法出战

怒吼天尊不知不觉季后赛已经6次技术犯规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怒吼天尊再得一次技术犯规就会面临自动停赛的威胁,而汉密尔顿在关键的第六场比赛中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

  自动停赛的威胁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活塞中锋拉希德-华莱士在季后赛中已经领到了6个技术犯规。如果他再有一次犯规的话就将面临自动停赛的处罚。

  联盟认错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联盟已经承认马刺和湖人系列赛中第四场最后时刻费舍尔对霍里的冲撞应该被判犯规。不过现在对于马刺被淘汰的结果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了。

  太阳助教的命运

  《纽约邮报》报道,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昨天表示他暂时还不会解雇德安东尼时代的助理教练菲尔-韦伯、艾尔文-甘特里的工作。

  尼克斯的面试

  《纽约邮报》报道,唐尼-沃尔什准备为尼克斯总经理一职面试前魔术总裁约翰-加布里埃尔,他目前正在为开拓者工作。与此同时,呼声最高的比利-金现在已经离开纽约忙一些NBATV的事情,不会与沃尔什会谈。

  尤因的决定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帕特里克-尤因说可以把他挂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号码给撤下来了。他这样说不是因为没有收到来自尼克斯的主教练邀请,而且如果他的儿子,小帕特里克今年参加选秀,如果他碰巧去了尼克斯并且由此愿望的话,尤因愿意把号码交给儿子。

  公牛选帅进行时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消息人士称爵士助理教练蒂龙-科尔彬和前森林狼主帅多维恩-凯西将接受总经理帕克森的面试。

  汉密尔顿恐怕缺战

  《美国医学周刊》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的得分手汉密尔顿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右手手肘扭伤,他可能无法在双方的第六场比赛中出战。

     愿意留下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尽管对爵士本赛季的感到跟失望,但是杰森-哈特的经纪人表示哈特还是愿意继续留在爵士队。

     鲨鱼中意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很喜欢主帅候选人之一的布兰恩-肖。肖也是奥尼尔在魔术和湖人时的队友。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