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出局波帅避谈一问题 邓肯:重整旗鼓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32  新浪体育
马刺出局波帅避谈一问题邓肯:重整旗鼓明年再来

邓肯和他的球队只能明年再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凭借科比-布莱恩特的大爆发,洛杉矶湖人在主场逆转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夺得西部冠军。这也是湖人继2004年后,首度杀入总决赛。

  这个系列赛的结束也意味着马刺王朝的告一段落。就在这轮比赛前,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还在对记者表示,年龄颇大不是马刺的劣势。在被湖人淘汰出局后,波波维奇依然对于球队年龄过于老化的问题避而不谈。有记者向他提出,现在联盟有许多出色且年轻的队伍时,波帅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没错”

  当被问及联盟现在是否正处于转型期,以及他是否认为马刺已经到了必须在今后做出相关调整的问题时,波波维奇说:“当你失败的时候,就要做出改变,是这样吗?如果我们没有输球的话,那么就不会有变化发生。我认为在此时对任何一支球队做出的评判和分析都是表面化的。每支球队都会或多或少做些改变,我们每年都会根据情况,做出相关的调整,这与比赛的胜负无关。”

  马刺方面,老迈的他们最终未能保住17分的优势。蒂姆-邓肯打出三双,得了19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托尼-帕克23分,马努-吉诺比利只得9分。尽管他们是近些年中,联盟里最好的一支球队。但是,他们依旧未能打破不能成功卫冕的宿命。

  不过石佛邓肯认为,球队过不了多久还会在下个赛季杀回来的。他对记者说:“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又错过了卫冕的机会。大家要做的就是重整旗鼓,在明年重新杀回来。很显然,我们队必须在一些方面有所改变,需要在一些细节上面进行精雕细琢。”

  法国后卫帕克则表示:“然而易见,大家都很失望。每个人都认为我会处于优势地位,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从而把比赛再带回圣安东尼奥。但这没有能够切实发生,这就是篮球。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把注意力放在明年的比赛中。”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