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胳膊肘反向弯曲 面具男下场能否出战生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3:1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胳膊肘反向弯曲面具男下场能否出战生疑

汉密尔顿受伤后表情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联社消息,底特律活塞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拉伤了右肘,不过赛后X光检查显示汉密尔顿的伤情并无大碍。

  比赛还剩8.2秒时,汉密尔顿在追防雷-阿伦的过程中胳膊与对手绞在一起,结果导致胳膊肘反向弯曲,因为疼痛难忍汉密尔顿被迫提前离场,当时比分是101-102(活塞落后),替换汉密尔顿出场的是林西-亨特,今天“面具男”出场45分钟拿下25分6次助攻4个篮板。

  活塞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道,“Rip感觉很疼,现在他下场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我们还需要继续跟踪观察他的伤情。汉密尔顿今晚的发挥一如既往的出色,特别是后三节,希望他能够及时康复,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东区决赛第六场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进行,如果活塞主场挽回赛点,那么第七场将于下周一在波士顿北方花园球场打响。

  (浮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