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阵容:科比连续5期入选 邓肯送别保罗钱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1:48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科比连续5期入选邓肯送别保罗钱德勒

五虎将只有皮尔斯来自东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季后赛5月19日至5月25日一周的最佳阵容。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连续第5期入选,自从进入季后赛时间以后他还从未落选;马刺队的蒂姆-邓肯阔别一周后回归,“石佛”和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组成锋线;被马刺队淘汰的黄蜂队本期也有两人入选,克里斯-保罗和泰森-钱德勒见证了新奥尔良本赛季最后的辉煌。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

  上周表现:18.0分,8.0篮板,14.0助攻,5.0抢断,0盖帽;

  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被马刺淘汰之后说:“总冠军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可能我们的方法有些问题,但大方向是正确的。”斯科特指出的问题可能有不少,但克里斯-保罗绝对不在其中。整个赛季,保罗都引领着黄蜂队走向胜利,这点在季后赛中也没有改变。在与马刺的第七战中,保罗独得18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从这点就可以看出失利的责任不在他。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后这样评价保罗和黄蜂队:“他们的时代即将到来,这点毫无疑问。”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上周表现:26.3分,5.0篮板,5.0助攻,1.7抢断,0盖帽;

  在湖人马刺西部决赛首战中,湖人在第三节最多落后了20分,可能有些球迷此时已经忍不住调换电视频道了。然而这样做的人犯了个巨大的错误,他们忘了湖人队还有科比-布莱恩特。科比那场比赛得到27分,不算太多,但其中25分是在下半场得到的。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科比带领湖人疯狂反扑,尽管卫冕冠军马刺队以防守见长,但这时的科比已经无法阻挡,最终湖人89比85反败为胜。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上周表现:19.7分,4.7篮板,4.3助攻,0.7抢断,0.7盖帽;

  保罗-皮尔斯上周连续打出两次精彩表演:一、在与骑士队的第七场决战中取得41分帮助球队晋级;二、在与活塞东部决赛首战中拿下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让本队占得先机。两场比赛皮尔斯都堪称球场上最闪耀的人,特别是第二场比赛,在本队比活塞队少休息好几天的情况下,皮尔斯捍卫了绿巨人的主场优势。

  大前锋:蒂姆-邓肯(马刺)

  上周表现:20.0分,17.3篮板,3.5助攻,1.0抢断;1.5盖帽;

  在季后赛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蒂姆-邓肯深知这一点。所以在回到主场的首个比赛中,马刺队展现出了极高的斗志,特别是球队领袖邓肯。邓肯在第三场比赛中完全支配了篮下,无论是本方的还是对方的,他全场得到22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且除了数据,他对拉马尔-奥多姆的防守也是本队获胜的关键,湖人二当家那天只得到可怜的7分。

  中锋:泰森-钱德勒(黄蜂)

  上周表现:13.0分,15.0篮板,1.0助攻,0抢断;1.0盖帽;

  黄蜂队虽然没有打进西部决赛,但他们却打出了无数精彩的表演,比如泰森-钱德勒和克里斯-保罗标志性的挡拆空中接力。钱德勒在与马刺的第七战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力量优势,这位肌肉男多次冲击篮下成功,那场比赛他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然而想再欣赏钱德勒的双手暴力重扣,只有等下个赛季了。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