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绿军有共同致命弱点 规律显示绿巨人将取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02  新浪体育
活塞绿军有共同致命弱点规律显示绿巨人将取赛点

规律显示凯尔特人将赢取赛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福克斯体育网报道,底特律活塞今天在主场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凭借老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的异军突起,成功战胜了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系列赛的总比分被改写为2-2平。双方第五场的争夺将回到凯尔特人的主场。

  在这两支球队中间,有一个相似之处,那就是难以持续在高强度的比赛中维系高水平的发挥。即便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也是如此。凯尔特人今天的表现如同脑袋撞墙,在场上梦游。而活塞迫于落后的压力,在主场终得爆发。这就是两队在比赛中发挥的起起伏伏。

  麦克戴斯取下了全场最好的21分,他还贡献了16个篮板。这点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之外。理查德-汉密尔顿也添上了20分和7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的发挥有所回升。本场他在低位的进攻很有威胁,此外,怒吼天尊还送出了5记大火锅。而队长昌西-比卢普斯依旧不再状态。全场12投仅3中,取得10分。如果下场客场他的状态不能有所回勇,那么活塞想要打败绿巨人无疑是难上加难。

  泰夏安-普林斯本场在防守上的表现很不错。虽然只得了7分,但他献出了两次抢断。活塞非常值得一提的人物当属替补大前锋杰森-马克希尔。他全场6投6投,取下14分。在防守上,给对方大前锋凯文-加内特的一记盖帽无疑是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瞬间。

  在全场比赛中,活塞始终都十分注意对球的控制。7次失误可以说是相当的低。在减少自身失误的同时,活塞还最大程度的限制了绿衫军的进攻。让对手只得到了可怜的75分。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五战,可谓对双方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谁能取胜就将握有赛点,从而占有相当大的心里优势。按照之前双方表现好一场坏一场的规律,应该是轮到凯尔特人爆发的时刻了。后天的比赛,双方都会抱着决一死战的态度来硬拼对手的。与今天比赛不同的是,第五场恐怕不会像今晚一样,打了5分钟就让大家知道结果了。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