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原因让老布朗成边缘人 绿军两笔买卖宣告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3:08  新浪体育
一点原因让老布朗成边缘人绿军两笔买卖宣告流产

PJ布朗只能是队中的边缘角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和活塞的东部决赛继续在奥本山宫殿进行。活塞在主场首战中被绿衫军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后,在这场比赛中开局就还给对手一个10-0,此后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并最终以94-75战胜凯尔特人,把大比分扳成了2-2。

  早在三巨头聚义波士顿之时,业界坊间都在担忧凯尔特人队的阵容厚度和板凳深度,尤其是在1号位和5号位这两个位置上,拉简-隆多只是个二年级的毛头小子,而肯德里克-帕金斯则是标准苦力蓝领,他俩能否与豪华BIG3相兼容?

  但令人意外的是,常规赛开始后,隆多一点都不像个只有一年球龄的准菜鸟,甚至能单场送出16次助攻;而帕金斯也能很好地完成补锅任务,替凯文-加内特分担忧愁,“大宝贝”戴维斯等板凳偶尔还能有惊艳之作。凯尔特人竟然刮起绿色飓风,席卷全联盟。

  然而,常规赛毕竟不是季后赛,隆多和帕金斯等人能否有足够的心理抗压能力还是个未知数。于是,丹尼-安吉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笼络了萨姆-卡塞尔和PJ-布朗,希望这两位老球皮能给隆多和帕金斯上上课。

  毋庸置疑,这两个动作都是有的放矢之举,都是对症下药之举,卡塞尔也在甫一到来就有不错表现。但卡塞尔毕竟年事已高,能否经得住季后赛的敲打还是未知数。而且,他能仅凭垃圾话和经验就能防住那些呼风唤雨的后卫吗?果不其然,随着季后赛的不断深入,卡塞尔的戏份逐渐减少,彻底当了边缘人。

  在这场比赛中,多克-里弗斯给了卡塞尔17分钟的上场时间,结果他并没能抓住机会,交上了3投0中0分和0助攻的答卷后,郁闷而去。

  而另一位稍好。PJ-布朗也得到了17分钟的亮相时间,结果他只靠4次罚球拿下了4分。当然,不能单凭一场比赛就给老布朗下定论,毕竟他也在与骑士的东部半决赛充当过关键先生。但我们讨论老布朗的背景是与活塞的东部决赛——

  在这场比赛中,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贾森-马克希尔和拉希德-华莱士携手把绿衫军的内线完爆。而老布朗尽管还不至于“不能饭否”,但活塞都是些打球不要命的主儿(尤其是马克希尔,甚是生猛),他这种风格的确派不上大用场。里弗斯之所以重用帕金斯,一方面是由于他发挥的确不错,另一方面,他那大屁股和硬实身板确实比布朗好使。

  不难相见,在与活塞的东部决赛中,卡塞尔和布朗这两位救火老将依然不会得到重用,尽管原因不尽相同。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