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马刺科比期待尽早爆发 防守仍是湖人赢球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15  新浪体育
再战马刺科比期待尽早爆发防守仍是湖人赢球钥匙

科比迎接西部决赛第二战

  新浪体育讯 西部联盟决赛首战成功逆转获胜这让洛杉矶湖人队取得1比0的总比分领先,北京时间5月24日他们将继续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湖人队希望扩大领先优势,马刺队则希望能走出失利阴影扳平总比分。[新浪体育24日9时图文直播马刺VS湖人II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科比-布莱恩特在首战上半场的发挥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他减少了个人进攻次数转而助攻队友,第三节当湖人队落后20分之后,科比终于站出来不断得分,这带领湖人队上演了季后赛中的一场经典逆转战,这场胜利让湖人队上下信心倍增,这也让科比的MVP价值又一次得到体现。明天湖人队继续坐镇主场出战时,科比仍需要在布鲁斯-鲍文的看防下送出更好的发挥,不过这一次他或许要在开场后就给予球队更多的进攻支持。

  湖人队的内线在与马刺队的争夺中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在一对一上都无法遏制蒂姆-邓肯的进攻,不过第四节中他们的包夹防守给邓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让邓肯的个人攻击性大减,明天在主场湖人队应该会继续坚持对邓肯包夹的防守战术,他们的整体防守也要保持首战末段的那种强度,这样球队的胜算才会更大。加索尔和奥多姆需要在进攻中给马刺队的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们都要在场上打得更硬朗一些,他们在进攻中要更果断,他们必须要让邓肯在防守中花费更多的精力,这样湖人队外线球员们的防守压力也会有所减轻。以加索尔和奥多姆的个人能力,他们单独对位法布里希奥-奥博托或者科特-托马斯时应该都能单打成功,因此他们需要表现得更自信。在防守篮板的争抢上,他们也要给球队更多帮助。

  德里克-费舍尔首场对位托尼-帕克时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前三节中他频频被帕克摆脱突破,无法跟上帕克的速度成为费舍尔最大的问题,幸好乔丹-法玛尔出场后给予球队不少帮助,一旦费舍尔第二场的防守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相信菲尔-杰克逊会再次给法玛尔更多机会。与爵士队的系列赛中费舍尔有相当好的进攻表现,但西部决赛首战他9投仅有1中,明天他要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大帮助。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和湖人队的替补球员们在首战有相当不错的发挥,拉德曼诺维奇首节给予球队进攻极大帮助,萨沙-武贾西奇则在防守中有效地遏制了曼努-吉诺比利,明天他们两人需要在外线给予球队更多支持,卢克-沃顿和罗尼-图里亚夫两人也要有更好的攻守表现。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首战痛失20分领先被逆转的失利让不少人意外,这种惨遭大比分逆转在马刺队近些年的季后赛中非常少见,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在三节末段和第四节都出现了极大的问题,明天他们必须要有所改观。帕克和邓肯的挡拆配合是马刺队最有效的进攻武器,但当湖人队重点盯防这两位球员时,马刺队需要有球员站出来得分,吉诺比利在第一场中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状态不佳,明天不知道他能否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邓肯在首战中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内线统治性,他要持续给湖人队的内线施压,而帕克要更多地利用突破去攻击对手。

  替补球员们发挥不佳是马刺队首战落败的原因之一,除了艾米-乌多卡外,球队再没有替补能够站出来给予球队稳定的进攻帮助,明天继续做客时迈克尔-芬利、罗伯特-霍里、托马斯、奥博托、布伦特-巴里等都要给予球队更多的进攻帮助,鲍文也要把握住空位投射三分的机会,这样马刺队才有更大的希望抢走主场优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拉德曼诺维奇、奥多姆、加索尔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帕克、吉诺比利、鲍文、邓肯、奥博托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