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渴加内特让活塞找不到答案 天尊完败成比赛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20  新浪体育
饥渴加内特让活塞找不到答案天尊完败成比赛关键

加内特在这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东部决赛今天展开了第一场较量,加内特在比赛中和皮尔斯联手贡献48分,带领球队拿下首个主场胜利。赛后波士顿媒体盛赞,一个信念坚定的加内特让活塞无可奈何,以下是全文摘译:

  凯文-加内特今天充分展示了他对于胜利的饥渴,他在球场上的激情以及活力,展示了他对于胜利的渴望。

  全场比赛加内特拿下26分并有9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队长皮尔斯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加内特的感谢,“我们都希望比赛胜负能够从加内特这一点开始确立,我们知道他曾经在和活塞队的对抗中取得成功。每一个晚上,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认为他是凯尔特人在球场上的优势之一,尤其是在一对一的时候。”

  活塞队的主教练桑德斯曾经执教加内特多年,他表示这位昔日的爱将是今天的全场之星,“他现在变得更有侵略性了,你知道这个家伙不但能够和队友玩挡拆战术,同时还能在中距离投进球,加内特是那种一旦开场手感很好,比如一开始三次出手能够投进两个,那么他整场比赛就会变得难以遏制。”

  事实上在这个夜晚,活塞队的确没有找到对付加内特的答案。

  加内特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谦虚,“我就是在按照自己的方式比赛,我努力不去想场外的东西,我努力变得更有侵略性,同时努力让我的队友们在球场上变得更加轻松,而不是拥挤到一个空间中去。”

  加内特为凯尔特人拿下了全场最开始的4分,在前22分中,他拿下了8分。而上半场结束前,当活塞队将比分反超为34比33的时候,又是加内特拿下凯尔特人之后8分中的6分,为绿衫军确保了上半场的领先。

  这位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还在和拉希德-华莱士的对抗中取得了全面胜利,后者全场只有11分5个篮板的进帐并很早就陷入了犯规危机不得不回到板凳席。

  在谈及拉希德和加内特的对抗时,PJ-布朗感叹说:“他们两个都是天赋出众的球员,有很强的自尊心。两个人都希望能够带队取胜,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抗。能够看到这样两位顶尖选手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对抗,这真的是太棒了。”

  桑德斯也承认今天的加内特非同寻常,“我认为在对抗拉希德的时候,加内特是异常的兴奋。他带着准备而来,在我看来,这场比赛的胜负从一开始两个人的对位中就定下了基调。”

  里弗斯也看到了不一样的加内特,“这个晚上,加内特非常有侵略性,他频繁的冲击内线。他今天更愿意朝里面打而不是远离禁区去投篮,这是我们必须强调的一点,不仅仅是对加内特而言,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冲到禁区内得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