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选秀乐透签位敲定 公牛运气奇佳获状元雄鹿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26  新浪体育
08选秀乐透签位敲定公牛运气奇佳获状元雄鹿第八

这次公牛是赢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NBA选秀乐透抽签今天敲定,芝加哥公牛获得状元签位、迈阿密热火获得榜眼、获得探花秀的则是明尼苏达森林狼,4-14号签位按照战绩优劣依次排列分别是——西雅图超音速、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洛杉矶快船、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新泽西篮网、印地安那步行者、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和金州勇士。

  芝加哥公牛只有1.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结果梦想成真只能说是一个奇迹。热火25%的概率几乎是他们的15倍,却也挡不住公牛的手气。在抽签现场,当公牛队确定进入前三后,公牛代表就露出了笑容,最后高中状元签,可想而知芝加哥人会有多开心。乐透区各队状元签概率一览/排序规则揭秘

  另外,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顺位早已排定,休斯顿火箭获得首轮第25顺位,首轮15-30顺位按照常规赛战绩依次归属为——亚特兰大鹰(交易至太阳)、费城76人、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克里夫兰骑士、丹佛掘金、达拉斯小牛、奥兰多魔术、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交易至超音速)、休斯顿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交易至孟菲斯灰熊)、底特律活塞、波士顿凯尔特人。

  次轮顺位依次为——31.热火(交易至森林狼)、32.超音速、33.灰熊(交易至开拓者)、34.森林狼、35.快船、36.尼克斯(交易至开拓者)、37.雄鹿、38.山猫、39.公牛、40.篮网、41.步行者、42.老鹰(交易至国王)、43.国王、44.76人(交易至爵士)、45.猛龙(交易至马刺)、46.开拓者(交易至超音速)、47.奇才、48.骑士(交易至太阳)、49.勇士、50.掘金(交易至超音速)、51.小牛、52.魔术(交易至热火)、53.爵士、54.火箭、55.太阳(交易至开拓者)、56.黄蜂(交易至超音速)、57.马刺、58.湖人、59.活塞、60.凯尔特人。

  2008年NBA选秀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7:00-12:00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