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前黄蜂无人紧张 吉诺比利强调一点最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05  新浪体育
生死战前黄蜂无人紧张吉诺比利强调一点最为关键

保罗和邓肯将迎来决定命运的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凯尔特人今天主场艰难击败骑士晋级之后,分区决赛的四支球队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而马刺和黄蜂明天将在新奥尔良就这一名额进行最后的争夺。[图文直播室 新浪体育20日8:30图文直播马刺VS黄蜂第七战]

  年轻的黄蜂队目前仍然在延续他们这个近乎神奇一般的赛季,没有人能够想到这支年轻的球队竟然能够走到这样远。因此在赛前的训练中,你看不到任何的紧张情绪。帕戈在球场上一个扣篮的失败还让全队的球员哈哈大笑,而年轻的泰森-钱德勒则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受伤的痕迹,他在训练的移动非常迅速,动作相当连贯。钱德勒很高兴黄蜂队能够在第六场比赛结束之后能够获得三天的休息时间,钱德勒自己在这三天时间里面花了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2岁大的女儿,这使得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大有好转。

  “对付她可比对付邓肯还要难一点,”钱德勒在记者面前开玩笑说,“这不是对邓肯的不尊重,邓肯知道,他在球场上就是我负责的对象。”

  在黄蜂队队史上,他们在漫长的20多年中,还没有一次能够杀入分区决赛,这是开创历史的时刻。这个赛季也是黄蜂队创造奇迹的赛季,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全明星比赛经历,他们也带领这支年轻球队拿下了56场常规赛的胜利。

  西部第二的种子帮助黄蜂队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而黄蜂和马刺则在之前的六场比赛中分别拿下各自的主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次主场球队都能够在主场获得两位数以上的胜利。

  这支年轻的球队对于漫长的鏖战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尤其是对付马刺这样球队的时候,”大卫-韦斯特在赛前说,尽管他的腰伤还未痊愈,但是在当地时间周日韦斯特仍然参加了队内的练习,“我们能够做到赢得主场优势,我们就能够把握这个优势拿下比赛。”

  这是黄蜂队在这个系列赛第一次面临绝境,而老练的马刺队上一场凭借吉诺比利的25分成功将比赛拖入最后的决赛。

  “你必须时刻保持注意力,你不能让对手发起反扑,不能让他们从反扑中找回自信,”吉诺比利谈及这场决战时说,他在第六场比赛中投进了6个三分球,“这将是一场紧张的比赛,一场充满肾上腺素的比赛。”

  马刺队尽管在过去的几年多次夺得总冠军,但是他们从未卫冕成功过,他们也没有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这些都是不利的一面。不过经验是他们的强项,吉诺比利表示,“这一场比赛将考验我们在压力下的表现,我们的抗压力到底如何?现在还不知道。对于双方来说,这将都是一个伟大的考验,这场比赛有很大的压力,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马刺队希望能够成为在压力下做出回应最好的那支球队。”

  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则继续号召他的球员英勇的战斗下去,“我不希望今天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后的一场训练课,我不希望明天的投篮练习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次。我现在希望能够让球员们明白这一点,能够正确的明白这一点。”(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