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PK皮尔斯成经典 伟大球员才能打出伟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46  新浪体育
勒布朗PK皮尔斯成经典伟大球员才能打出伟大比赛

勒布朗PK皮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波士顿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结果骑士92比97不敌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也以总比分4比3淘汰骑士晋级东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底特律活塞队。

  保罗-皮尔斯41分5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3分和13个篮板,雷-阿伦4分,勒布朗-詹姆斯45分,德隆特-韦斯特15分。

  今天比赛的焦点只有一个:勒布朗VS皮尔斯,当他们俩形成一对一时,场上其他的队友都会自觉散开让他们单打,结果一个人得到41分,一个人得到45分。在季后赛而且还是第七场决战中,能够保持如此之高的水准,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勒布朗自己对于今天的比赛有一个自己的解释,那就是足以让人忘记上世纪的经典对决。

  “今天看了比赛的所有球迷都将忘记之前拉里-伯德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之间的比拼,他们将记住皮尔斯和勒布朗之间的PK。我们俩之间的PK可以说今天比赛中最刺激的一部分,真的很特别。就像我说的那样,没有什么能和第七场决战在花园球场比赛相比的了。作为一个NBA球迷,我也知道很多这里的历史。现在,历史已经被我们更新了。”勒布朗说。

  在1988年的季后赛中,大鸟伯德所率领的凯尔特人队和当时威尔金斯所带领的亚特兰大老鹰队也是打到了第七场,两人的对决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多年。

  加内特对于勒布朗的话很赞同,他同样认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经典的比赛。加内特说:“今天就是经典的一天,我很期待在以后能够在ESPN的经典对决节目中看到今天的比赛。”

  而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表示他在赛前就预料到了今天的比赛将会打的非常激烈,势必也将成为一场经典的比赛。

  “伟大的球员打出伟大的比赛,就是个道理。我预料到勒布朗将会打的非常出色,不过很不幸,只有勒布朗一个人。”里弗斯说。

  对于皮尔斯自己来说,他坦言很高兴可以看到这次系列赛结束,因为强壮的勒布朗真的让他有点吃不消。皮尔斯说:“勒布朗是一个真正很强壮的人,而且这个很强壮的人归我防守。他可以一下把你撞飞,你必须要做好准备,对抗这么激烈和身体接触如此之强的对手,我相信谁也不希望碰上。”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