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板凳蹦出5投5中神兵 百万年薪竟换来球队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44  新浪体育
马刺板凳蹦出5投5中神兵百万年薪竟换来球队救星

买乌多卡,马刺物有所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马刺在主场以99-80大胜黄蜂,将这轮系列赛拖进了第七场,两队的生死之战将于20日在黄蜂主场进行,胜者将进入西部决赛。“石佛”蒂姆-邓肯打了35分钟,拿下了20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三分球9投6中,拿下25分,托尼-帕克15分。

  克里斯-保罗得了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4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3分。

  马刺能够拿下这场关乎生死的胜利,“三巨头”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无疑是最大的功臣,但除了他们三人之外,来自替补席上的支援同样不可忽视。今天马刺共有7名替补获得出场时间,其中6人有得分,这让马刺在板凳得分一项上压过对手。而在卫冕冠军这条板凳席上,有一个人的表现最值得夸耀,那就是替补小前锋艾米-乌多卡

  出场21分钟,5次出手全部命中,三分线外3投3中,乌多卡用这种弹无虚发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13分的得分也让他成为马刺队除三巨头外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同时也是全场两队替补得分之最。除此之外,乌多卡还有3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和1次抢断。马刺把最佳第六人吉诺比利推上首发,没想到却又冒出这么个高效板凳匪徒。

  第一节的后半段简直成了乌多卡的个人表演时刻,本节还剩3分钟,乌多卡一次带球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加罚机会,半分钟后又是他在中距离投篮命中两分;还剩1分34秒,乌多卡三分线接应邓肯接球就投飙中3分,本节结束前他还很好的保护了一个防守篮板球。正是这段阵容轮换时期乌多卡的精彩表现,让马刺早早就确立了12分的优势,为这场大胜定下了基调。

  乌多卡的名字很多球迷可能都还不熟悉,他是本赛季才从开拓者转投马刺的。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打出如此精彩的表现,看来马刺成功引援史上又要增添光彩的一笔了。但事情还没那么简单,乌多卡赛季前自由加盟马刺,知道卫冕冠军为他开出了什么样的工资吗?2年200万,没错,就是这个年薪一百万的家伙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生死战中5投5中帮了马刺大忙。我们不得不再一次感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选人眼光怎么就那么的精确。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