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最牛妖物非他莫属 斩天兵杀地将已成低调之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7  新浪体育
马刺最牛妖物非他莫属斩天兵杀地将已成低调之神

鲍文虽然老而脏,但他是一个好球员

  新浪体育讯 列位看官,西部半决赛今日再战一场,沙场拼杀异常激烈,肉搏唾液横飞,好一番神鬼恶斗。只见“低调之神”布鲁斯-鲍文施展牛皮紧箍咒,让脚踏风火轮的“无解男”保罗头痛不已,一轮拼杀过后,老道的鲍文最终踩着黄蜂宣告胜利,欲知详情,且看下文。

  却说,西游记里有一个最牛的妖怪,当年连齐天大圣孙悟空等众多神仙,都不能收拾,还是搬出如来佛祖才将之降伏。如今,马刺也有一个最牛的妖物,不是吉诺比利,也不是帕克,而是低调的防守专家鲍文,这位被争论最多的干脏活球员,让身披“无解男”光荣称号的天兵保罗以及暴扣无数的猛男韦斯特等对手,明白了什么叫干瞪眼。

  做人要低调,做妖更要低调,做一个手段被人称为肮脏的防守妖物,更是要懂得低调乃生存之王道。这一点,鲍文非常明白,也时刻的铭记这一点,因此在球场上,尽管被他逼得想揍他的人不计其数,甚至连联盟都出面警告过,但他依旧光明正大的是马刺首发球员,这就是一个人的老道。

  话说身披“无解男”牛气称号的新贵保罗,脚踏无敌风火轮,手拿仿制金箍棒,带着自己一干心有灵犀的铁哥们,杀气腾腾开赴德州,留着一撮小胡子的韦斯特,自告奋勇的要在这里终结马刺,成就大哥保罗的晋级之路。那个热闹,简直惊天地泣鬼神,令那些已经休战的小牛太阳、火箭等败兵看红了眼。

  随着神哨一吹,两大阵营对砍开始,“闷骚男”邓肯狡黠的一笑,韦斯特看的心里一寒,不仅暗暗称道“不好,有诈。”果然不出所料,上一回被打成蜂窝煤的闷骚男邓肯,犹如神灵附体,不是挥起两个大板斧暴扣,就是倚仗自己人高马大的优势,频频强攻内线,乖乖不得了,半场结束便杀出一条血路,9投5中砍下14分和8篮板。黄蜂的天兵和地将呢?这些顶着无数光辉的人在哪里呢?

  原来,马刺的一大妖物,让天兵地将分身乏术,遭遇前所未有的紧箍咒。

  有人说,鲍文是黑山老妖,但鲍文说,我乃一平凡人,平凡的让人头疼,但谁说平凡人不能干大事呢?看,保罗脚下风火轮腾空,三下五除二就杀过帕克防线,直奔马刺军中主将而去,眼看将要失分,只见侧面杀来一个不死程咬金,不偏不斜的挡在前方,“无解男”一阵眩晕,大喊,我是无解的男人!小小鲍文,还不给我让路。哪知,鲍文生来就是不信邪,站桩,站桩,站桩,大家跟着我一起来站桩,结果气煞保罗,气得手舞足蹈丢球完事,马刺敲锣打鼓漂亮反击。

  关键第三节,“无解男”好不容易逮住机会,像开着布加迪一样冲向前场,哪知,鲍文深知笨鸟先飞,早已骑着前卫的三八自行车,硬生生的挡在前方,布加迪速度太快,“滴滴吧吧”的鸣叫了半天,自行车就是不让路,年轻的保罗终于发飙了,抬起车头准备骑在自行车上面投篮,但是这年头,老车也可以飞,鲍文轻轻一抬,飞得不高,但已足够,“无解男”再一次知道自己其实是“有解男”,撞人犯规!随后又一次,保罗的布加迪再次硬扛鲍文的自行车,结果扭扭曲曲半天甩不掉,心烦气躁的保罗只好愤怒单手猛推,很好,再一次进攻犯规。这一刻,所有人知道,鲍文虽然老而脏,但他是合理运用篮球规则和自己的经验,是一个所有教练都想要的好球员。

  可是,人们往往记住的,是那些着装鲜艳名头很大的球星,但谁又知道,小小鲍文,其实是场上最彪悍的妖物,而且是一个永远在学习中的聪明妖物。因此总有一天,人们会发现,鲍文,也是值得尊敬的球员之一。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