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球痞再出阴招害人 霍里废掉韦斯特重创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28  新浪体育
马刺老球痞再出阴招害人霍里废掉韦斯特重创黄蜂

被“阴”的韦斯特痛苦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黄蜂和马刺在圣安东尼奥再战一场,这是两队西部半决赛的第6场较量,之前两队总比分3-2,黄蜂手握赛点。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刺必须拿下,否则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季后赛。

  卫冕冠军果然是不同凡响,回到主场的他们立刻恢复了杀人的本性。从第一节比赛开始,马刺就全面发威,首节一改往日守强攻弱的特点,单节轰下36分,第一节结束就领先了对手12分,一举确立了优势。接下来的比赛,黄蜂虽然一直苦苦追赶,却屡屡功亏一篑,老道的马刺几乎一直把优势保持在两位数。

  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10分11秒,马刺已经84-63领先了21分,比赛的胜负悬念已经不大,看来这个系列赛势必将再次回到黄蜂主场进行“抢七大战”。可谁也没想到,就在这时场上突然出现状况,马刺进攻中,吉诺比利的一次传球失误被干扰,黄蜂大前大卫-韦斯特跳起来准备将球断下。正在这时,埋伏在韦斯特身后的马刺老将罗伯托-霍里撞了上去,一下把韦斯特撞倒在地。黄蜂大前躺在地上手捂着背部,表情非常痛苦。

  黄蜂见状赶紧叫了暂停,通过电视慢镜头回放,清楚的看到霍里当时在背后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而韦斯特由于跳在空中失去平衡,导致背部扭了一下。要知道,韦斯特最近一直受背伤困扰,上一场比赛他带伤砍下38分和14个篮板,比赛结束后还得立刻接受冰敷治疗。没想到的是韦斯特今天老伤又遭重创,情况不容乐观,黄蜂大前也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接受治疗,从韦斯特痛苦的表情来看这次伤的可不轻。

  霍里在背后看似轻轻的一推,下手之处正是韦斯特的伤处,这一下可让黄蜂吃了大亏。折损了这员大将,本场比赛胜负已定,但影响的关键点在于第七场,韦斯特能否出战。如果北京时间20日的第七场决战韦斯特伤重无法出场,那对黄蜂必将是致命的打击。

  上一场比赛霍里刚刚破了“天勾”贾巴尔的季后赛参赛纪录,成为史上参加季后赛场次最多的球员,老江湖果然是老江湖,今天他就又用自己“拿手”的阴招废掉了对手的一员大将。这让人不禁想起上赛季,同样是西部半决赛,马刺大战太阳,正是霍里对纳什下狠手,结果引发场上争执,导致了小斯和迪奥两大太阳干将被禁赛一场。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而到了本赛季霍里又出狠招,黄蜂的韦斯特这次成了受害者,不知道这次马刺老球痞的“如意算盘”能否实现。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