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托姆博难舍火箭情缘 非洲大山决定留队再战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12  新浪体育
穆托姆博难舍火箭情缘非洲大山决定留队再战一年

穆大叔希望为火箭再战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休斯顿火箭的老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近日对记者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做退役的打算,想要为火箭队再效力一年。

  在接受采访时,穆大叔表示:“我在考虑继续打篮球的事情。下一步就是把这个想法告诉我的律师,大卫-弗克。我的身体和意志都可以适应激烈的比赛。教练和球迷,每个人都希望我可以留下来继续比赛。”这番话最早出现在昨天的《休斯顿纪事报》的网络版上。

  穆托姆博的年龄一直是一个谜,官方给出的数字是42岁,但实际上许多人都怀疑穆大叔很可能比这要大。他在去年的时候就曾经考虑过退役的事情,不过在多方挽留下,穆大叔作出决定,又为火箭效力了一个赛季。在赛季中段时,他曾表示将会在休季期的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打算。

  “我在本周与妻子和孩子聊了很多这方面的话题,我的小孩儿尤其渴望我再打一年。”穆大叔对记者说道。不过究竟愿望能否达成,还要看大叔与火箭方面合同的商讨情况。在火箭队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穆托姆博常规赛出场39次,其中25次作为先发。在场均15.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为球队贡献出3分和5.1个篮板。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