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从未在对手赛点下生还 历史已判卫冕冠军死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06  新浪体育
马刺从未在对手赛点下生还历史已判卫冕冠军死刑

这一次马刺能起死回生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黄蜂在主场以101-79大胜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的总比分拿到了赛点。两队的第六战将于16日回马刺主场进行,如果黄蜂下一场再次取胜就能晋级西部决赛。

  过去10年马刺已经收获了4个总冠军,但是从他们此前10年的季后赛数据中不难发现,不论是在5局3胜或是7战4胜的赛制下,马刺队从来都没有过在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记录。而在黄蜂已经以3比2取得了赛点的局势下,马刺的这个历史数据无疑让他们的卫冕之路再显艰难。

  05-06 西部半决赛 马刺 3比4小牛

  已经在系列赛中以1比2落后的马刺队在第四场中没能把握住机会,经过加时赛输给了对手,让小牛以3比1率先拿到了赛点,而随后马刺虽然能够连扳两场,但是最终还是被对手以4比3淘汰出局。

  03-04 西部半决赛 马刺 2比4 湖人

  前两场马刺以总比分2比0领先对手,但是拥有F4的湖人却奇迹般地连赢3场拿到了赛点,尤其是湖人的后卫费舍尔在第5场比赛还剩下0.4秒时投中了压哨的致胜球成为了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随后气势如虹的湖人再胜一场,以总比分4比2将马刺送回了家。

  99-00 季后赛首轮 马刺 1比3 太阳

  这一年马刺在季后赛首轮就碰到了便士哈达威和基德领军的太阳队,而邓肯的因伤缺阵又让马刺无法发挥出内线的优势,在5局3胜的赛制下太阳以2比1先拿到了赛点,随后以3比1将马刺淘汰出局。

  97-98 西部半决赛 马刺 1比4 爵士

  这一年是邓肯来到马刺后的首个季后赛之旅,在西部半决赛中他们遭遇了老到的爵士队,在7局4胜的赛制下爵士率先拿到了赛点,并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马刺。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