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带伤科比状态受瞩目 湖人期待主场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57  新浪体育
前瞻:带伤科比状态受瞩目湖人期待主场强势反弹

科比康复与否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在盐湖城无法取得胜利,这让他们只能带着2平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北京时间5月15日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犹他爵士队,湖人队要在主场重拾胜利感觉,他们要争取再次拿到系列赛的领先权。

  科比-布莱恩特作为球队领袖,他在第四场中背部出现痉挛,这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发挥,结果他在加时赛中的“浪投”表现挥霍了队友们此前的努力,明天回到主场后他需要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在系列赛总比分战成2平后,科比肯定会带伤出场,但这种情况下他的表现如何受人瞩目,科比需要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他在场上要打得更合理,他要更注意提升队友们的表现。安德烈-基里连科的盖帽在第四场给科比制造了不少麻烦,相信明天爵士队仍会采取硬朗的防守来对抗科比,基里连科、罗尼-布鲁尔、马特-哈普林会尽力给科比制造更大的麻烦。

  裁判在主客场的不同尺度在系列赛中给湖人队带来了一定影响。在主场湖人队能得到更多的罚球次数,而在做客时爵士队则能得到更多的罚球次数,裁判已成为比赛的一个主导因素,这并不是人们愿意看到的。在与爵士队的第四场比赛中,罗尼-图里亚夫被直接罚下是一个颇为牵强的决定,不知道在湖人队回到主场后是否又能受到裁判的“照顾”?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等内线需要在场上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们要有更具侵略性的表现,他们要给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制造更多的犯规麻烦。在此前两个主场,布泽尔和奥库都在内线遇到犯规麻烦,可回到主场后他们受到了一定的“照顾”,不知道再次做客他们会受到怎样的“待遇”。

  德里克-费舍尔的防守价值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体现明显,只要能够避免犯规麻烦,费舍尔就可以在主场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对德隆-威廉姆斯的熟悉是费舍尔防守时的最大优势,但他一定要确保自己留在场上更多的时间,这样他才能给湖人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角色球员们在第四场中未能给湖人队带来更多帮助,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作为球队主力,他成为球队一个防守软肋,这让菲尔-杰克逊不敢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拉德曼诺维奇需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湖人队的替补球员们在第四场中发挥不佳,他们的表现完全被爵士队替补盖过,回到主场他们要有更出色的表现,他们要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大帮助。

  犹他爵士队在回到主场强势反弹,他们找到了击败湖人队的方程式,这两场胜利给予球队更多信心,这让他们在做客时有更大的争胜希望,威廉姆斯和布泽尔作为球队领袖,他们需要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布泽尔虽然在主场找回两双感觉,但做客时他肯定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湖人队球员们会在内线打得更有攻击性,他和奥库必须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威廉姆斯虽然在进攻中遇到费舍尔的强有力挑战,但除了“小鱼”外,湖人队再没有球员能够遏制威廉姆斯的发挥,因此威廉姆斯需要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多帮助。布鲁尔和基里连科除了在防守科比上表现不俗外,他们在主场也有不错的进攻表现,他们和保罗-米尔萨普、凯勒-科沃尔等人要在客场延续前两场的进攻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拉德曼诺维奇、奥多姆、加索尔

  犹他爵士队:威廉姆斯、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