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炮轰队友关键时刻失误:那个球传得实在是垃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5:48  新浪体育
科比炮轰队友关键时刻失误:那个球传得实在是垃圾

科比无法接受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湖人在客场以99-104输掉了西部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总比分被爵士追成1-2,赛后,《洛杉矶时报》发表文章评论了本场比赛。

  湖人的确没有想到在爵士的主场会遭受这么严重的噪音,尤其是他们一个月前还曾经在这块场地上取得过胜利,但是这次噪音来得如此不同寻常,几乎能对他们造成损害。

  在湖人首次没有尝到季后赛的胜利之后,系列赛越来越趋于势均力敌了。这场比赛是湖人继4月6日之后首次输球,之间的10连胜中有6场比赛是在季后赛。

  科比本场比赛的到34分,他带领湖人在第四节有机会将比分追上,但是无奈的是科比的队友并不争气。

  “我原以为我们能翻盘,能够找回手感,”禅师杰克逊说:“我告诉我们的球员对手将会有一个强劲的反扑,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在最正确的时刻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上。”

  爵士的球迷也不仅仅是在比赛中站在场地上观战,他们从赛前就开始为球队加油。甚至《盐湖城论坛》报的首页上还写有“湖人来了”的标题,提醒爵士球迷们他们最憎恨的紫金战士就要来了。

  输掉这场比赛,湖人只能怨他们自己,尽管在最后时刻他们一度依靠3次抢断将之前12分的分差缩小为92-95。

  但是最终比赛结束在保罗-加索尔一个不知传给谁的传球上,当时球飞的方向是可能只有加索尔认为科比会出现在那个位置。也许,这样的画面对于胜利者来说,是一个美好夜晚的美好情景吧。

  “我们的球传来传去的太多了一点,”最后战至关键时刻,科比正挥舞着手掌朝着沃顿的方向怒目相向,当时比赛最后时刻湖人落后4分,加索尔争球后将球拨给小沃顿,后者一次不经意的传球直接传到了对方后卫罗尼-布鲁尔手中,也就此葬送了湖人翻盘的最后机会。科比赛后还不依不饶:“那个球传得实在是垃圾。”

  这个系列赛的第三场的确是一个很有难度的挑战,要知道,爵士在常规赛主场的战绩是37胜4负,当然,那4场失利中有1场是败湖人所赐,而且那一站湖人还没有加索尔和拜纳姆。

  现在,即使加索尔站在首发的位置上,一切也都不一样了。加索尔本场比赛没能完成他想尽量走上罚球线的策略,他也只有1次助攻,这点被主帅杰克逊苛刻地评价为“每次被撞都要望向裁判”的行为。

  “我本希望能够打得更舒服和更有自信,”加索尔说:“不过我们没能打出那种感觉来。”

  虽然输掉本场比赛,不过当认识到湖人还是系列赛的领跑者的时候,科比还是没有太看重这场比赛的结果。

  “我们不需要太消极,也不需要太亢奋,”科比说:“我们只需要继续给自己敲响警钟。”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