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看好绿衫军夺总冠军 七尺巨人嫌火箭身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2:16  新浪体育
姚明看好绿衫军夺总冠军七尺巨人嫌火箭身高不够



  新浪体育讯 姚明的赛季早已经结束,但对正在进行的季后赛仍然非常关注。北京时间5月10日姚明在休斯顿接受了纽约和北京记者的采访,姚明看好凯尔特人夺冠,而且希望火箭下半场能有所加强。以下是摘译:

  中国记者关心的是奥运会,而美国记者更关心的却是正在进行的季后赛。姚明突然从一堆有关奥运的问题中被拉回,觉得有些不适应,不过他还是回答了问题,他认为湖人与凯尔特人会在总决赛中相遇,他甚至预测了最后的赢家。

  “我希望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姚明说,“三巨头让一切变得不一样。凯尔特人非常重视防守,而防守总能赢得总冠军。”

  记者还问到他对火箭下赛季的看法。“伤病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伤病和身高,”姚明说,“我们今年有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这两名出色的大前锋,但我们还需要增加身高。看看那些有竞争力的球队就知道了,他们都有身高优势,而且防守都非常好。”

  姚明这番话令提问者吃惊,因为这话是来自一个身高2.26米的球员,而且火箭上赛季篮板高居联盟榜首,盖帽也排在第八位。不过姚明的意思可能是火箭现在的替补大个球员不够强劲,他需要更多的帮助,才能避免伤病。(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