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篮网任命新经理 联盟酝酿进行两大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11  新浪体育
今日NBA:篮网任命新经理联盟酝酿进行两大改革

令奥尼尔尴尬的“砍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官方宣布了本赛季第一阵容的名单,科比-布莱恩特以全票领衔第一阵容……

  最佳揭晓

  NBA官方宣布,科比、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进入本赛季的第一阵容。

  任命经理

  新泽西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宣布,柯克-范德维奇成为球队的新经理。

  特殊规则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队后卫萨姆-卡塞尔不理解联盟为什么要在犯规上对勒布朗-詹姆斯有所保护。

  寻觅人选

  《新闻周报》报道,费城76人队今年夏天将拥有1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额,球队经理厄德-斯特凡斯基目前的引援目标包括埃尔顿-布兰德、约什-史密斯。

  联盟表态

  ESPN报道,针对今年季后赛中出现的“砍鲨战术”、裁判判罚错误等问题,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会在夏天进行讨论,联盟可能会对此进行相应的调整。

  任命令

  西雅图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爵士队球探特罗伊-维弗尔将出任球队的副经理。

  质疑球员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质疑控球后卫贾马尔-廷斯利的可靠性,他不确定这位后卫能够掌控好球队的进攻。

  首要选择

  《费城每日新闻》报道,安德烈-伊古欧达拉虽然夏天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但他仍是76人队经理斯特凡斯基的首要续约选择。

  计划见面

  《每日先驱报》报道,约翰-帕克森计划与埃尔维-约翰逊进行会面,他将继续考察球队可能的主帅候选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