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延续季后赛不败纪录 超级德隆也难敌新科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50  新浪体育
湖人延续季后赛不败纪录超级德隆也难敌新科MVP

德隆在比赛中打得很艰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继续在主场的连胜势头,科比-布莱恩特贡献全队最高分,德里克-费舍尔也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湖人队在主场以120比110击败犹他爵士队,湖人队取得2比0的总比分领先。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湖人好莱坞再度获胜

  拉马尔-奥多姆贡献19分和16个篮板,洛杉矶湖人队凭借高达57%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再度击败爵士队,他们取得系列赛的2比0领先。

  科比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他还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舍尔得到22分,保罗-加索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萨沙-武贾西奇得到12分。湖人队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他们全场68投39中。

  爵士队在篮板球上占据优势,他们抢到了16个进攻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罗尼-布鲁尔得到12分,卡洛斯-布泽尔和凯勒-科沃尔各得到10分。

  美联社:MVP!MVP!

  科比在首次当选MVP后并没有放慢前进脚步,他贡献34分,这带领湖人队以120比110击败爵士队。

  湖人队用最好的方式为科比成为MVP庆祝。他们主场再度击败爵士队取得领先,湖人队成为今年季后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双方的三四场比赛将移师盐湖城进行,爵士队本赛季拥有联盟常规赛最佳的37胜4负主场战绩,但他们的一场失利就是输给湖人队。

  上赛季效力爵士队的费舍尔反戈一击,他送出22分,加索尔得到20分,奥多姆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湖人队有57.4%的投篮命中率,他们罚中35球,这要比爵士队多了22个。

  七名爵士队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他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命中三个3分球,他还有10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生涯季后赛新高17分,奥库得到16分,基里连科得到14分。奥库和基里连科都在最后时刻六犯被罚下。

  湖人队官网:湖人两场领先

  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湖人队用顽强的第四节防守阻止住对手的反扑,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中以120比110击败犹他爵士队,湖人队取得2比0的总比分领先。

  爵士队官网:爵士洛城失勇

  爵士队虽然将14分落后缩小到5分,但他们却无法扭转败局,他们在客场以110比120不敌湖人队。威廉姆斯贡献25分和10次助攻,爵士队目前在系列赛中以0比2落后。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