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失利使我非常难受 七次首轮出局仍坚信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4:10  新浪体育
麦蒂:失利使我非常难受七次首轮出局仍坚信明天

麦蒂期待来年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9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六场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结果爵士队以113-91获胜,4-2将火箭淘汰出局。麦蒂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爵士队7名球员得分上双。

  赛后,麦蒂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上半场过后,你是不是仍然相信这将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

  麦蒂:我说不清楚。我们一直在战斗,从落后20分左右又追了上来,但中场休息时,我们得知拉夫尔(阿尔斯通)下半场不能出场,没有他,情况将会发生变化,我们将是一支不同的球队。

  记者:你现在是什么感受?

  麦蒂:感觉非常难受,非常难受。当你对胜利充满信心,对队友充满信任时,最后却以失败告终,这些让人无法接受。但是我觉得我们一直都做得很棒,使我们赢得了机会,在这个系列中都尽了全力。

  记者:你对德隆-威廉姆斯有什么评价?

  麦蒂:他打得很好,下半场他显示了攻击性,加上主场观众的助威,使他获得了额外的动力。

  记者:通过常规赛和这个季后赛系列,你觉得现在这支球队是不是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

  麦蒂:我们本赛季有很多新面孔和年轻球员,他们都拥有美好的前景。本赛季我因伤缺席了大约1个月左右,又失去了姚(明),我们克服了这些困难,我们打出了出色的赛季。想想能够和斯科拉兰德里和阿隆-布鲁克斯这些新秀并肩作战,我们的身高不足于对手,加上41岁的家伙来担任首发中锋,我们赢得了22连胜,能够在7场系列中和去年打进西部决赛的球队大战一场,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

  记者:你7次没能通过季后赛首轮,感觉是不是很失落?

  麦蒂:不是那样,事情就是如此的发生。我说过,7次机会我总该能够把握住一次,可却没有发生。我非常渴望获胜,这非常确定。但我不会让这些阻止我继续前行,绝对不会。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