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球迷给火箭老板经理留言:请别交易姚明或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4:10  新浪体育
休城球迷给火箭老板经理留言:请别交易姚明或麦蒂

姚明为结果而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六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犹他爵士队,结果火箭91比113不敌爵士,以总比分2比4被爵士淘汰出局,爵士晋级第二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40分10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5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5分、奥库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布泽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在火箭被淘汰后,再多的责骂和讨伐已经没有作用,休斯顿球迷开始在球迷论坛中发起号召‘给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留言’,期望所有球迷留下自己对火箭下赛季的期望和休赛期的建议,以下是休斯顿球迷留言:

  愤怒一派:

  请把海耶斯交易走,我不想再在下赛季季后赛中看见他。的确他在常规赛对火箭帮助很多,但是季后赛就是季后赛,它不是NBDL。

  谢谢你们两位的节省,把本可以充当麦蒂最好搭档的邦齐-维尔斯给交易走了,换来了35岁的鲍比-杰克逊;如果你们还是这样以节省和低成本来经营球队,请把姚明和TMAC交换走。去新秀乐透圈里寻找你们所需要的人。

  把那个该死的卢瑟-海德交易走吧!!我不知道他在场上打什么球,他真的是一个NBA球员吗?我不知道,他在场上在想什么?去哪里钓鱼还是去哪里度假?

  能不能想办法让我们的球员保持健康??你们到底在想什么?没有健康就没有希望,火箭为什么老是总有人受伤不能上场?为什么?

   理智一派:

  控卫是我们最大的问题,能不能在这个位置上做点什么?比如用海德加上杰克逊去换一个更好的组织控卫。如果能有一些更好的得分手来到火箭,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变化。

  请不要因为这次失利交易姚明和麦蒂其中任何一人,他们不是失利的替罪羊。有姚明和麦蒂我们就有希望,火箭加油!

  谢谢莫雷和亚历山大,斯科拉和兰德里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还希望看到这样的球员继续来到火箭,虽然从结果来看结果和去年一样,但是我们今年没有姚明,仍能打到这个程度,证明了我们进步了。

  狂想一派:

  把麦克-米勒、罗恩-阿泰斯特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带来火箭吧!并把姚明和TMAC留下,让我们看看你们的交易魔力!

  现在这支火箭只需要留下姚明、麦蒂、斯科拉和兰德里,其他人都可以当作交易筹码送走,如果没有更好的控卫人选留下阿尔斯通也不错,弗朗西斯下赛季也许是一个惊喜。

  火箭的球员和球迷们都可以开始计划自己的休假计划,一年一度的休赛期终于来到,这个夏天火箭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所有的火箭球迷拭目以待……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