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大赞麦蒂无所不能 布泽尔称爵士败在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06  新浪体育
德隆大赞麦蒂无所不能布泽尔称爵士败在急于求成

麦蒂今天得到29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休斯顿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五场犹他爵士队客场对阵火箭队,结果爵士69比95惨败于火箭,总比分火箭追成2比3;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9分,路易斯-斯科拉18分12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9分10个篮板,梅米特-奥库14分10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

  今天丰田中心最耀眼的球星无疑是火箭王牌一号球员麦蒂,正是由于他出色的发挥,带动整个火箭在主场漂亮的扳回一局。赛后,在谈起今天的比赛,爵士队球员无一例外的谈到了麦蒂。

  爵士控卫德隆认为麦蒂今天几乎无所不能,投篮组织都打出了最佳水准,他认为今天的麦蒂是爵士输球的主要因素。

  德隆说:“他(麦蒂)今天真的投中了很多很困难的投篮,虽然是很困难,但是他还是投进去了。他打得真的很棒,他可以轻松在外线投篮得分,他也可以在内线强攻,他还可以传出妙传,这就是他做的一切。”

  而负责盯防麦蒂的基里连科则表示麦蒂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认为麦蒂这样的球员也是不可能防死的。基里连科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你在场上不可能完全把他盯死。你需要全场48分钟都聚精会神地盯着他,因为他有可能在分钟内把你打垮,对于比赛来说可能那5分钟就足以决定整个比赛了。”

  布泽尔认为爵士在开场不久就落后让他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导致整个球队的节奏都被火箭牵着走。布泽尔说:“当我们落后那么多再往前追赶真的很困难,我们有点太急了。大家都想在这一场提前解决战斗,当我们落后时,我们就更想一击制胜,这样反而让我们找不到感觉。”

  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则认为爵士今天输在进攻上,因为火箭今天的防守太好了,基本让爵士队员找不到自己的进攻节奏。

  “他们在他们的地盘把我们给轻松解决了,我们的进攻被他们给防死了。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只在外线投篮和快攻投篮,而这一切正合火箭的心意。”斯隆说。

  “我们在场上有些注意力不集中,我想那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应该集中注意力去做好投篮。我们在进攻端有一段时间都找不到感觉,而且投的太快,我们有队员还没到位,球已经在三分线外出手了,想要赢球我们不能只想着在外线得分。”斯隆继续说。

  而谈到下一场比赛时,斯隆表示爵士一定会全力以赴在主场解决战斗,他认为火箭现在气势正旺,如果不在自己主场淘汰火箭,那么再回休斯顿,什么事情都会有可能发生。

  斯隆说:“我们必须比他们更加拼命才能击败他们,我们肯定还要打的更加卖力。因为他们如果下一场输了就被淘汰了,所以他们会不惜一切去和我们比赛的。”

  德隆最后说:“他们现在气势上来了,在这场比赛后他们自然也想再胜我们一场再次回到这里决战。我想我们要在速度和比赛节奏上做出一点调整,更快速的传球,不让比赛落入阵地进攻,而阵地战则是火箭想要的。”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