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神算子辞去主帅职务 西拉斯希望执教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52  新浪体育
今日NBA:神算子辞去主帅职务西拉斯希望执教山猫

莱利不再担任热火主帅,但依然是总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帕特-莱利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夺取队史的首次总冠军,可是过去一个赛季的糟糕表现让莱利辞去热火队主帅职务……

  悲惨下课

  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兼主帅莱利宣布他决定辞去热火队主帅职务,不过他将继续担任球队总裁,前助理教练埃里克-斯普斯特拉将出任热火队的新主帅,他成为球队历史上的第六任主帅。

  罚款处罚

  NBA官方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和华盛顿奇才队的迪肖恩-斯蒂文森因为在周末比赛中的表现,他们两人被官方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提前放弃

  《亚特兰大宪章报》报道,老鹰队摇摆人乔-约翰逊表示他觉得凯尔特人队在第三场的第四节比赛中已经提前放弃努力。

  最佳教练

  ESPN报道,虽然NBA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内部人士透露黄蜂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已经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项。

  避免禁赛

  《纽约时报》报道,在第四场比赛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罚下的贾森-基德运气不错,他并没有受到联盟的最佳处罚,他不会在第五场中遭到停赛。

  停止报怨

  ESPN报道,奇才队中锋布伦丹-海伍德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应该停止抱怨,他想成为像乔丹的球员就要敢于面对其他人的犯规。

  梦想工作

  《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如果拉里-布朗不成为山猫队主帅的话,那么保罗-西拉斯愿意成为山猫队的领军人。

  接洽球队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马克-杰克逊是尼克斯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他同样受到芝加哥公牛队的关注,他将与约翰-帕克森讨论执教事宜。

  前景不明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格兰特-希尔的腹股沟拉伤仍没有好转,他能否出战第五场还无法确定。

  另一人选

  《纽约邮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被淘汰出季后赛,球队主帅萨姆-米切尔的前景不明朗,如果米切尔被炒掉,那么他极有可能成为尼克斯队的新主帅。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